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1:27:15|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遊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起來就被帶去急診

一進去問完我怎麼了

就給我帶了一個手環

害我以為我要住院

後來量血壓的時候還坐輪椅喔

生平第一次坐輪椅喔

被推來推去還蠻好玩的

後來護士就包了一個冰水袋在我腳上

就回去了

回到飯店後我們就出發去日月潭遊湖

先去看簡報

就上船了

後來大家都去爬山我就待在下面茶葉蛋攤等他們

順便買茶葉蛋給他們吃

後來又去看一些紀念品

這次我有去看喔

但是沒什麼好東西

後來又上船了

回到了碼頭

吃中飯完後

就大家各自去附近走走

我們分兩批人

一批走路遊湖

一批自由活動

我媽原本要走路

我跟我爸和6阿姨一家人就自由活動

後來我媽聽我們要去看廟就大叫 帶我走

我們就帶他啦

我跟麵麵待在車上(因為腳還沒好阿)

我把他哄睡自己也睡一下

後來下起了大雨她們就跑的回來

哈哈哈

後來大家就集合開始往埔里酒廠

中間我有睡了一下

到了埔里酒廠

我們一直試吃

也買了一堆東西

我也買了我親愛的蛋糕喔

實在是太滿足啦

後來又慢慢北上回來啦

在休息站吃飯

就回家啦

真是累人阿

台長: 原子小金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