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5:33:3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親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04年03月14日晚上 通化夜市   眼一看就在狗群中看中你   我手一升下去你馬上過來跟我撒嬌    馬上二話不說的決定就是你ㄌ    從狗犯的手中接過你

我告訴自己我會好好的照顧你一輩子    接過你那種心中的悸動我到現在還記ㄉ那種的心跳感那種的心情就好像是昨天一樣

還記的    第一天的晚上   我是怎麼跟你一起度過的   

轉眼間已經四五年ㄌ 你在我生命中已經四五年ㄌ好快唷     而這些日子也還好有你陪我 不棄不離    陪我走過很多難過的日子 也帶給我很多的開心    你是那樣全心全意的對我 是那樣一心一億的信任我

真的對不起 我沒有做到    我失約ㄌ 我說謊ㄌ

說什麼都是理由 說什麼都是推託 送你離開ㄌ這是事實

希望哪天我可以 媽咪一定會把你接回來身邊擬捕你

心在不捨又有什麼用 我現在也不能做什麼不是嗎

 

台長: 小不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寂寞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靜下心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