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21:18:01|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蘭*番外劇場(第三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mymedia.yam.com/m/928489

↑只有聲音,下面會附上字幕.請一邊聽一邊對台詞~

鍥子:為了治斐的身體檢查,大家聚在一起討論著..

旁白:如果扮成治斐的不是環的話

鏡:環,保健室送來這個。
環:哦,是假扮治斐時用的假髮。
埴:好像不怎麼像,小環。
崇:嗯。
光:你看鏡子時都不覺得奇怪?服了你了。
馨:殿下,你要用心演的話,也看一下時間和地點啊。
環:這麼說的話,誰跟治斐最像呢?
斐:你不覺得冒名頂替戰略本身就不對嗎?
鏡:是啊,埴埴學長怎麼樣?
埴:啊,我?要是我的話……

--(模擬)埴埴學長扮成治斐

護士:藤岡同學,您準備好了嗎?
埴:是,我是小斐。
護士:藤岡同學,怎麼突然間變得可愛起來了。
埴:其實,其實啊,是變小了,所以,給我量一下身高吧。
護士:真對不起,先要量胸圍。
埴:嗚,不行嗎?
護士:啊,我知道了,請到那邊去。
埴:哇伊!~~

--回到對話

環:原來如此,利用可愛戰略,變為主動,然後搞混一切。
斐:要是長高也就算了,變矮?不可能吧。
光:什麼,治斐的替身要高點的?
馨:那樣的話,銛學長最合適了。
崇:?

--(模擬)銛學長扮成治斐

護士:藤岡同學,您準備好了嗎?
崇:我是治斐。
護士:藤岡同學,怎麼突然間高大起來了?
崇:嗯。
護士:冒昧問一下,您真是藤岡治斐同學?
崇:嗯。
護士:是不是由於我們的失誤,把您和其他同學搞錯了?
崇:嗯。
護士:到底是哪個?

--回到談話
環:因為少言,使周圍的人不能插手進來。
斐:你也要把體格上的差距考慮進去。怎麼說我與銛學長都差了將近40cm。
埴:那男公關部裡誰跟小斐在身高上相差最小?
鏡:最近的是埴埴學長,接下來是常陸院兄弟。
光&馨:我們?

--(模擬)常陸院兄弟扮成治斐
護士:藤岡同學,您準備好了嗎?
光&馨:好了。
光:我是藤岡治斐A。
馨:我是藤岡治斐B。
護士:藤岡同學,怎麼突然間變成兩個了?
光:變成兩個也很可愛,對吧,治斐B。
馨:說什麼呢,明明看著的是同一張臉,治斐A。
光:因為這是真的嘛,治斐B。
馨:好難為情啊,真是的,治斐A。
護士:接下來是量胸圍,請問從哪位藤岡同學開始?

--回到談話
環:在量胸圍這件事上能搗亂的只有常陸院兄弟。
光&馨;耶!
斐:是不是完全忘了原來目的了?
埴:不過,小環、我、崇、小光、小馨都不行的話,剩下只有一個人了。
斐:啊,糟了。
鏡:哦,就是只剩我了。

--(模擬)鏡夜學長扮成治斐
護士:藤岡同學,您準備好了嗎?
鏡:是的,我就是藤岡治斐。
護士:鏡夜少爺!?
鏡:說什麼呢,我是藤岡治斐,不要搞错了。
護士:是,對不起,藤岡同學。
醫生:啊,是鏡夜少爺啊,您要來視察的活動該先……
鏡:不,我是藤岡治斐,奇怪,怎麼從剛才開始總是被叫錯,這個集團的負責人到底是什麼人?
醫生:也許是我們的失誤搞错了吧,真是對不起了。
鏡:在道歉之前,先把是不是失誤造成的搞清楚。作為鳳集團下屬醫院的醫生,怎麼可以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回到談話
環:光是想像就覺得很沉重。
光:是不是該說“真不愧是鏡夜學長”!
馨:總之,不論誰都一樣的不合適。
斐:這個,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鏡:浪費時間,這個責任你要負,環。
環;我?
鏡:是你提出來的。
埴:那就在明年身體檢查前決定誰做小斐的替身吧。
崇:嗯。
斐;明年還要繼續?
環:放心吧,治斐,爸爸會花一年的時間練習,下一次一定會把你替身演好。
斐;不用了,那是給我添麻煩。
環:麻煩?爸爸為了你努力加油,竟然說麻煩?
斐:不行不行~~~

台長: ˙梓孤影˙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動漫 |
此分類下一篇:<<魔女的考驗-完結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魔女的考驗的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