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21:59:38| 人氣267| 回應1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禮拜的喜怒哀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肯定百分之破百流水帳
看的完算你厲害

沒辦法沒時間打
好不容易今天放假通通一次把精采的打完

哈哈哈哈哈哈


禮拜一放假沒課
就其實我忘了我幹嘛去了?

好,不重要。

關鍵
禮拜二

來了!!!!!!!!!!!!!!!!
奕伶底酷妹這綽號就再11/4誕生了

英文會話課太智障
爽的是下午主科全都關於英文
靠背老師們通通去開會就飽拉

爽到我們
就算麥狗課有上也不會為了上
等到下午的!!!!!!!!!!!!!!!!!

臨時起意 走 好樂迪歡唱
太誇張 雖然本來就有要去
但也太突然 沒領薪水先跟楊斯惟借
之後楊斯惟陳玉荷陳奕伶王家妤
就很乾脆的衝了

全家遇到范
拉著她一起去
那白痴到了之後一直再自拍
喊什麼很誇張太突然還化妝

哈哈哈哈哈蠢死了
不過她唱歌不錯聽噢
誇獎你啦正妹哈哈哈哈哈哈哈


點好多歌好多多多多多
南亞好陰森
包廂好大裡頭還有廁所一個不知道通到哪的門

結束時七十二變當END
再見醜小鴨再見

歌~~~~~~~~~~~~~~~~~~~~~~~~~

這句話
就是有鬧鬼
就是有鬧鬼
就是有鬧鬼!!!!!!!!!!!!!!!!!!!!!

可惜我沒聽到歌~~~~~~~~~~~~~~~
陳玉荷還楊斯惟白痴把燈都關了
剛好在撥放也鬧鬼的 說愛妳

妳沒發現我 躲你在你角落...

我正在講林婉晴跟我說的KTV鬼故事
什麼老梗一直按服務鈴然後都沒來
最後從廁所走出來說 你需要什麼?

的戲碼

最後 當我剛講完沒過五秒
就有服務生近來說:你們需要什麼?
幹 一群女人瞬間大叫尖叫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暗矇矇的服務生還是個男的
看起來更加恐怖
它應該很傻眼我們會大叫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真的笑到虛脫

之後就虛脫去上班了!!!!!!!!!!!!!!!!!!!!!
上班上班上班噢
這禮拜都再爆肝


禮拜三

好 也沒幹麻
就去看岳思鋼琴發表會賺公民點數

誰知道 聽個鋼琴 上次沒去唱到歌的
吳亞臻赫然說她想唱歌

八個女人橋不好阿
然後不知道是哪個白痴提議說
明天晨唱的???

我覺得是我......哈哈哈哈哈
然後,橋來橋去真的就這麼決定了
阿就剛好明天早上兩節沒課三四又國文沒理她

我說這又是一個非常大的突然阿
!!!!!!!!!!!!!!!!!!!!!!

張稜怕爆肝沒去啦吼 凸

其他七個全到
王家妤吳亞臻楊斯惟陳玉荷劉巧玲林莉婕陳奕伶

酷閉了我說
就這樣禮拜三我又衝四點上班去了
連上連上連上連上的意思..

上到九點回家整個累掛傳個照片
跟楊斯惟再即時通熱線
她睡陳玉荷家哈哈哈哈
陳女睡死楊女叫我手機炒她
之後她們倆聊到快三點才睡

cool

我也差不多聊完下限後跑去看電視
之後又跟我表弟喇賽一會兒..
弄一弄超棒 快三點半睡


禮拜四,
睡到楊斯惟未接五通
凌晨五點多起床


洗臉刷牙呈現無力兩眼渙散狀態
匆忙結束一切

重點是,我素顏超可怕阿
衝上公車,龍山捷運站等楊斯惟她們
約六點開包廂
陳奕伶吳亞臻林莉婕劉巧玲先到

我們三個到都已經
七點多了吧~"~

就開始唱唱唱唱唱唱唱唱
你是我的花朵意外大家都會跳
八個女人瘋狂的嘶吼沒騙人

英文歌
 
貼舞
M字腿
起立蹲下,

都出來了

飲料打翻早餐打翻
地上一片杯盤狼藉

楊斯惟是點歌女王
吳亞臻是嘶吼天后
林莉婕是狂唱女人
陳玉荷是RUP高手
劉巧玲是任意門舞后
陳奕伶是M字腿達人
王家妤是貼舞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群女人去唱歌就翻了
可惡死了張稜,沒去再加睡大頭覺,亨。

離開地球表面是代表作
大家叫的跟什麼鬼一樣
最後抒情歌都阿杜上身,燒聲唱就對了

中途陳奕伶那白痴說一手金牌啤酒
很好阿,點的人喝了三瓶之後就掛了
吳亞臻王家妤陳玉荷劉巧玲
還在那邊玩海帶拳跟黑白猜
輸的就喝!!!!!!!!

很棒阿 越玩越大 連喝整杯我似乎喝三次
一開始沒有 之後臉越來紅 去廁所看
簡直關公==

但我沒醉摟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肝不好沒辦法 怎麼樣:D

玩玩之後大家都無力攤在沙發上
終於六小唱完又是七十二變結尾
這次我發瘋站在音響旁邊仔細聽

幹 真的有 歌~~~~~~~~~~~~~~~
這鬼東西欸 好可怕==

回教室上閱讀課好像智障
因為爆肝虛脫晚上還得上到十一點阿
~"~

陳奕伶芒的跟什麼一樣
阿哈哈哈哈我快笑死
走路顛顛倒倒到教室直接趴
幾個有去的也都連睡兩節
我說這禮拜真的超糜爛
真的跟楊斯惟說的一樣

考完一個禮拜玩一個禮拜

太囂張。

我的喜應該差不多打完了 哈哈哈
接著中途發生一件事情讓我超傻眼


接下來,,,,
就是怒跟哀的開始,,,,,,,


區經理打給我,問我有沒有對客人語出壞言之類
我說沒有 他說 可是客人今天打080 客訴我
去你媽的 我傻眼 來龍去脈其實真的沒什麼

就其實就是 前天我同事站在櫃檯
我站在櫃檯外 那女的站在采妝那看
之後我同事跟我說她覺得那女的不錯
然後他好像一直看他八
我就跟我同事說:你看什麼看啊!

就這幾個字那女的就已為我再說她?
幹麻她是有看著我啊?
還是我看著她啊?
是啦是不錯正然後呢?


借題發揮順便控告
一直聊天沒發DM沒喊話術?


然後說到最後我實在很無奈
直接跟區經理說我跟他道歉
剛好昨天我晚班客人說她會去門市
晚上副店也是一臉屎臉
我當然也沒好到哪去
全身無力 早上又早起
準備禮物要息怒客人

當我再外頭發DM時候那女的跟她朋友經過準備進來
瞪了我好大一眼阿還一直猛看猛看猛盯著我看
我就心理OS:這一定是她

後來她就一臉跩樣,她朋友也是一臉大便臉
副店跟我再安撫對方,我也笑笑
講了不好意思之類的話,然後還說了
那句話真的不是再對你說

結果那女的說:同樣的事情,還要我說第幾遍?

我傻眼,只好一直說對不起。
他走後,我整個很悶但是還是要上班還是得強顏歡笑


只是服務業的悲哀還沒結束...

.....


禮拜五,
今天就還是很悶很悶
加上第一節又有課得早起

沒發生什麼事情的今天
誰知道?
四點打給黃郁珊想問她說店長有沒怎樣?

她居然跟我說:客人今天又客訴了

我頓時傻眼,他說我昨天態度對她很差
區經理說如果這樣就得走一個........

馬上管他日文課還什麼
管他哭了老師有沒有一直看我

兩行眼淚就飆出來了
我覺得我超委屈,我覺得我都低聲下氣
我覺得我什麼都給她,做到淋漓盡致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客訴我?

講不到四句話說我態度差
分明就找我碴看我不順眼


但我心理明白事實這樣
嘴巴裡卻無法反駁什麼

我是個自尊心很強很強又愛好面子的人
無法承受
就算別人都說這沒什麼
但根本不懂那感覺

後來店長跟我講一講
有稍微緩和情緒
但日文課本已經一團濕了.......


當我轉過去
隔壁楊斯惟張稜
都嚇到,妝都花了跟鬼一樣..

沒辦法我真的很難過很委屈很難受

明白這是服務業都會遇到的鳥事情
明白這世界上的人每個都一定有病
明白就算心裡有委屈還是不能開口
明白就算覺得很不公平還是得接受
明白她的立場是客人而我只是員工


我明白所以我一直憋
是阿聊天是錯了,但沒有必要連續客訴吧..


悶到一個最高點從來沒這麼悶過..

我真的覺得開始討厭我這張臉
是不是該去整形一下

沒笑容臉就跟屎一樣
說話沒高低起伏就跟態度差一樣

但是要我拼名強顏歡笑真的好累
情緒化是我的原本的型態
我該怎樣調整我覺得好難


大概是這樣所以我現在都覺得
不管是誰大概都有病吧
呵呵呵呵
我甚至覺得我自己也有病......
心理超級不平衡超級悶

放學去包模
楊斯惟看到我再在說話剛好旁邊站人
然後他又覺得我會被客訴不是沒原因
吼 我不是那種人啦 真的 ~"~

之後去吃了晚餐
陳玉荷楊斯惟陳奕伶

太白吃一直鬧
心情真的有好很多

哀,該怎麼說呢?
回家玩電腦又發現有噁心死的蟑螂在旁邊?
中午跟國際禮儀老師吃飯旁邊居然有大狗?



這幾天有快樂也有倒楣的
我不懂到底為何衰的佔據這麼大

決定明天去龍山寺拜拜了....




欸我打完了
我不知道有沒有漏掉欸
哈哈哈哈

最後我要說
這次考這麼多

我只有一科是及格的
而且還是班導的
超棒的
互扒俱樂部要開始
下禮拜要開始收斂

不要把話當屁啦
要實行

 
我不想打下去了
我心情還是超差

~"~
 
嘴巴又破因為熬夜
煩死了我真的好悶啦!!!!!!!!!!!!!!!!!!!!!!
 
 
看完的人給你拍拍手
我覺得我流水帳打好誇張

 
 
 
 


 
 

 
 
 

 
我真的一臉就屎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無名新增好多噢
放假就狂新增摟
 
快去看~~~~~~~~~~~~~~~~~~~~~~~~~
 
 
 

台長: 王家妤
人氣(267) | 回應(1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 |
此分類下一篇:校慶是在熱幾點的
此分類上一篇:考完準備等死

u;6n jo6★
欸我笑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沒有打到10底庫妹要大力甩!!!!!!!!!!!!!!!
=))=))=))
2008-11-07 23:09:35
u;6n jo6★
而且我真的看完了這樣!!!!!!!!!!!!


我也要去隆三四拜拜啦!!!!!!!!!!!!!!!!!!
一起拉一起啦!!!!!!!!!!!!!!!!!!!!!!!!!!
幹我最近也發生不少事阿!!!!!!!!!!!!!!!!

唉ˊˇˋ...............
2008-11-07 23:10:13
u;6n jo6★
然後你放照片= =
沒有依彰市看的道的????????????????????????
2008-11-07 23:10:39
版主回應
阿 為何我家看的到==
2008-11-07 23:13:39
u;6n jo6★
然後無名照片!!!!!!!!!!!!!!!!!!!!!!!
靠杯笑死我了啦!!!!!!!!!!!!!!!!!!!!!
國際禮儀也泰北爛!!!!!!!!!!!!!!!!!!!
幹= =好好笑拉齁唷!!!!!!!!!!!!!!!!!!
2008-11-07 23:13:54
u;6n jo6★
幹你隱藏屁
幹麻布上即時==
2008-11-07 23:14:22
小乖
= =
你沒工作了?!!!?!?!

有沒有那麼衰阿= =
這禮拜真的過好快
2008-11-07 23:55:18
哈哈
客人也太機車了! 連續客訴是怎樣
講話音調平平就太度差 阿我不就死定了 哈哈
只不過是個客人 下次看到他就躲到廁所去好了
2008-11-08 03:09:43
打這麼多 都不會太誇張..
把我想講的話 一個月的份都打完了
那我還需要回應嗎 蛤
好啦客人可能發神經吧哈哈哈
乖喔乖喔 不哭!!!!
2008-11-08 11:33:14
中亞真
嗯,真的是很長一篇
看了我手都酸了

這禮拜你好充實!!!!

那客人有病
就當 拍年頭搞蕭狼
是這樣打的嗎= =
2008-11-08 13:19:57
林婉晴
哈哈哈我看到服務生突然走出來那段我笑翻了
尖叫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笨蛋
服務業..很辛苦吧:(
你們康是美有沒有那種 可以投訴克服說哪個服務員很棒的呢?有的話我要去投訴說 王家妤很讚!


乖乖
不要不了解我 不然我會難過
只是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措手不及霸了


:)
2008-11-08 15:35:53
陳10
M個屁呀!你這個北爛
我哪有芒.我知道我在幹麻好不好!

那什麼北爛女阿
長的不錯卻北濫成這樣
我操你媽的客訴!
2008-11-09 00:11:52
u;6n jo6★
= =
哈哈哈哈哈哈

王家妤我愛你~~~~~~~~~~~~~~~~~~~~~~~~~~

我又打了一篇文章=))=))
2008-11-09 00:49:12
秦大砲
嗯 好長這樣 你要加油

不要理那種以為買個東西就是神的低能客人

他們根本就是精神有問題

想要藉此來發洩他平常的壓力

真是變態

不要把這種人渣造成的負面情緒放在身上
2008-11-09 02:18:41
CHEN
我寧願工作丟了死都跟她拼命= =
因為我沒錯阿聊天干他屁事
看要不要換他跟我道歉 哈哈
你乖啦 :D
2008-11-10 10:47:01
黃南西
欸內褲好好穿><
2008-11-13 01:0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