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09:43:4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的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故事是欉我自己生邊發生的是改編歐
那廢話不多說開始貝!!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不管玩什麼線上遊戲我都是三分鐘熱度
但這次不依樣
這個遊戲我玩很久
在裡面我認了一個老媽當 然有老爸
雖然後來老老媽跟爸離婚
但爸沒有因此難果反而
祝福她
遊戲裡我有許多朋友
也從中認識了許多很好的男生

雖然有些男生
像我告白

但我接受後沒幾個禮拜依舊會分手
我都覺得自己是自私的

對他們也百般抱歉
這次我認識依個男生她對我很好

我們的戀情也超過一個月

但由於我的花心

也讓他傷心

我的自私
讓她氣憤

不管他怎嚜罵我
我都沒差了

我發現我好自私
但我的脾氣如此

也不是沒原因
在學校被逼的發瘋
卻無從反看
或許壓力過多
我把怒氣發憤在他們身上

˙有些人或許還願意當朋友
但有些人卻怒不常失

我的自私我對不起你們
所以

如果可以

我想離開遊戲 ※ 朋友們抱歉歐
真的很對不起 要

我無從選擇了 就




!
















台長: ♂↙咩婷☆楓妞↗♀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婷i創作-專屬我低詩-個人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在窗邊想事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