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1:23:48|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變了
    不想在開心了
    不是你們的錯
    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寶貝寶貝 - -蒼蠅
    別跟偉小鬧的不開心
    我愛你們
    不希望妳跟他這樣
    我不生氣妳跟我訴苦


    而我指的也不是妳
    不要想太多餒
    我愛妳 也愛大家



    阿阿,被你們發現漏洞了> \\ <
    好芭好芭
    那偏例外喔
    下次不要再找漏洞了



    
    別愛太多 
    就不怕希望落空
    想愛 
    就勇敢去愛芭
    別讓說不出口的話
    埋在心中
    讓它變成永遠的痛
    想說的時候一定要說
    晚一步
    什麼都沒了
    愛一個人
    要愛的有價值
    要愛的很快樂
    要愛的很直得
    至於
    一個不愛妳的人
    別恨他
    頂多他將會是
    [永遠的朋友]

   
    自己想的 不准抄襲
    抄襲我奏扁你ˋˊ!



    Pic
       我我
       又是我

台長: ♥小漁妞妞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靠北的別掃到颱風尾* |
此分類下一篇:▪ 哭了,也淋雨了
此分類上一篇:▪ 你們知不知道這樣的我很難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