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14:16:58| 人氣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E裡我的最愛favorites不小心移除了,要如何重新建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的我的最愛應該對應文件位於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Favorites(我的最愛)下,如果移除了,可以重新這樣建立。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 HKEY__CURRENT 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Shell Folders],在左側的窗格找到並點擊名為‘Favorites’鍵值,在打開的欄位輸入你希望我的最愛資料夾所位於的路徑,(例如: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Favorites),按F5重新整理並退出執行。
打開IE,這時,系统會在你指定的路徑E碟建立一个名為‘我的最愛’的資料夾,現在只要將原我的最愛下的文件拷貝到E碟裡‘我的最愛’資料夾中即可。以後我的最愛裡的東西會自動到裡面。

台長: jone
人氣(5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電腦知識+ |
此分類下一篇:Windows Defender 下載
此分類上一篇:IE 7.0版移除,覆原成IE 6.0的方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