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5 04:36:36| 人氣7,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術食品Q嫩熟糙米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滿喜歡吃糙米所以報名了這次活動,平常中午帶的便當就是吃糙米飯,最近喜好同時拌進黑豆粉和黑芝麻一起吃,再放進兩三樣配菜,每天這樣吃不知道會不會吃膩?





根據DM,魔術食品也有生的糙米,是CNS一等,熟的有機糙米是CNS二等,應該只是差別在碎形粒而已,我平常吃的花東糙米也是二等的樣子。說到產地,魔術糙米的產地寫台灣,好像稍微籠統了一點,只看包裝會不太懂強調成大驗證是什麼意思,那是一個綠色產品的檢測,但詳細並不是很清楚。



生米的部分強調日本研磨技術去除外皮蠟層,讓水分更容易進入米粒,我就當作熟糙米也是一樣的囉,這類技術有的市售糙米也有欸,尤其標榜免浸的那種,都是說外皮經過處理更容易煮軟,我是不知道技術有什麼不一樣,但我相信煮好的會比我自己煮的好吃一點XD 我煮的糙米會稍微偏硬一點,這款就真的煮得夠軟。

(ps.我是倒出來加熱,膜挺難撕的)



實際品嘗,我自己是滿喜歡糙米外殼那層的口感,仍然有保留下來,我猜這種米單獨做成白米飯應該是偏軟爛口感的,做成糙米滿合適。



加上兩三樣配菜就可以直接變成一個中午便當啦~有機糙米的定價是一盒45元,我大概會在忘記煮飯的時候應急用吧~



台長: 漣漪
人氣(7,3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 |
此分類下一篇:【開箱】來自日本的零食們
此分類上一篇:Nescafe 雀巢綿密奶泡卡布奇諾即溶咖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