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6 13:04:51| 人氣8,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XIM三合一薰衣草奶茶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XIM三合一薰衣草奶茶是在松青超市發現的,那時正在做即期品特價,我對薰衣草的奶茶都滿有興趣的,先買一盒來喝喝看。




日本的品牌,一條15g 要不要緊啊?我怕一條只能沖很小杯。




盒子有做切口,包裝本身做得滿好看的,包裝材質有點像孔雀餅乾,是某種鋁箔的感覺,從OPEN那邊撕還真的撕得開喔!




這款奶茶很神奇的地方是沖完會有奶泡跑出來!剛沖完去聽還有一點汽水的聲音啦,我覺得怪有趣的,以前也喝過會跑出奶泡的即溶,不知道是什麼原理耶?下面那張是我把奶泡撈掉拍一下奶茶的顏色,不是奶泡很快消失喔。


這樣一條可以沖滿多水的沒問題,我覺得很好喝喔!不會有奇怪的甜味,味道也不會空虛。




最近週末好忙好忙哈,星期一整個肌肉痠痠啊~~~
之後可能需要看一下斷捨離,我需要讓各種東西變少變少變更少。


台長: 漣漪
人氣(8,12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私家手作廚房Private kitchen
此分類上一篇:全聯 盒裝沙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