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9 02:59:20| 人氣7,0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屏東超級熊火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屏東民生路上,靠近𡘙師傅便當店那邊有一家新開的超級熊火鍋,吃飯時間人很多。

照片只有一張啊,我點的是藥膳鍋,這是還沒加湯的樣子,料剛放下去的時候湯就不多了,我會建議一開始就加湯,比較好煮。拍完這張父親大人立刻請店員幫我加湯,湯變多了超好煮,煮爽爽。

一鍋100塊,浪費食物罰200,有很多種湯底可以選,例如原味、咖哩、牛奶鍋、藥膳...其他我忘了但很多種就是。第一次加湯免費,之後再加湯好像是10元吧?也不算貴。每鍋會給肉一盤,每個人配一台卡式瓦斯爐。

自助式拿菜也就是吃到飽,菜色有高麗菜、空心菜、很像大陸妹的菜、芋頭、黑木耳、綁結蒟蒻線(有一根綠的那種)、豬血(?)、火鍋料、南瓜、番茄、綠色白色花椰菜、海帶結、蛤蜊、金針菇、另外兩種菇類......白飯、蛋、冰淇淋兩桶(冰淇淋不錯吃)。因為拿菜的盤子很小,所以會需要走很多趟,他們菜是放在雙門冰箱裡面,我覺得有些菜可以放架子上給大家拿就好,不然熱門時間那冰箱門幾乎沒關過,大家一直要開門拿菜,這樣會失去冷藏的意義~

人這麼多覺得工作人員很辛苦啊XD


觀察到兩點挺不錯的方法:
盤子很小,食材不太容易拿過量
因為加湯(第二次)要錢,所以大家很珍惜爐火,煮滾就會關火享用

還可以改善的:
某些菜可以不用放冰箱改放在架子上,部分需冷藏食材再放小一號的冰箱就好



台長: 漣漪
人氣(7,0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 |
此分類下一篇:全聯 盒裝沙拉
此分類上一篇:禎祥 手工高麗菜大水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