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1 02:39:30| 人氣5,8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福勝亭初訪 豬排定食與咖哩飯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由時報的優惠券一段時間就會出現福勝亭,不過這是我第一次來吃。
公館的福勝亭究竟開在哪裡啊?我都找不到,只好到興隆店吃咯~




位置很簡單乾淨,有點像速食店,不過是木質溫暖的材質,速食店會偏塑膠感。店員裝扮很日式,不過希望親切度可以再UP一點啦





熱騰騰不錯吃的茶碗蒸,裡面沒有大塊障礙物,可放心往下挖,小心燙口。



加點買一送一的蔬菜可樂餅(?),原價一份40,內容物較鬆散,我這份還有個挺大片的紫色高麗菜絲,應該要感謝他們特別給我這麼大的梗片(看起來好像牛蒡?)竟然猜得到我在家都吃菜根、啃骨頭...沒錯這份就是給我的。應該加點醬的,不然吃起來沒什麼滋味。




好像是雞肉咖哩,還不錯,普通的飯普通的咖哩(但比我自己弄的好吃且平淡)普通的肉,完全走中庸之道路線的咖哩飯,難能可貴(?)讓人無法說它好或不好。裡面有一味是屬於咖哩特殊香料,雖然完全是走中庸路線但有這一味香料我想它應該夠資格成佛了~讓我來超度你~~~



看起來很美味啊,高麗菜絲再多一點就完美了,希望我上班日的中餐可以吃到價位65(不放肉的話50)的這種單純咖哩飯~




招牌的豬排定食套餐,我是第一次來吃,好像聽說高麗菜絲可以續,但店員沒有說我就沒有再續,雖然當天我吃到飽足,可是沒有續高麗菜絲,讓我覺得飲食內容非常謹守現代人的飲食模式─肉和澱粉有多少吃多少,蔬菜水果有多少吃多少─還有個飯後甜點呢~








是否暖色照片真的看起來比較好吃齁?
炸豬排一定要請豬排醬叫它起床,不然它沒睡醒整個過得沒滋沒味的生活,規律的上班下班,說笑話給它聽也不會捧場一下,真是的。





這是咖哩的雞肉,謹守中庸之道的雞肉,不柴不油不嫩不香,沒有筋、沒有太厚的粉皮,沒有印象(咦?)




吃到剩一點才發現有豬排醬啊......
我前面在乾吃高麗菜絲個什麼勁!!加了醬人生才有了滋味,加了醬整份豬排才變成彩色,就算人生活到這把年紀才懂得加醬,也好過不懂得加醬的一生,算是不枉此生了(咬下企)



比想像中韌的奶酪,上面是百香果醬



其實那天我們跳過正午用餐時間,店內有許多空位,但客人還算不少(那放這張是國王的客人嗎?)


那天吃得滿飽腹的喔,結帳的時候送了一本粉樂町的折價券,不過回家就消失不知道跑哪了,肯定是特殊領域才會具現化的特殊道具。它中午好像有個定食滿優惠的,99元吧~


福勝亭興隆店,店家資料我懶得放,它斜對面的定食8倒了喔。



台長: 漣漪
人氣(5,85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 |
此分類下一篇:禎祥豬肉高麗菜熟水餃
此分類上一篇:雀巢NESCAFE與Nespresso膠囊拆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