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8 17:01:30|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uerlain 嬌蘭 La Petite Robe Noi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我本來不是很喜歡有果香調的香水,總覺得太過甜美,就像某些美髮造型品那樣張牙舞爪的甜感,又像果醬沾在嘴邊沒擦乾淨的黏膩,總會讓我鼻子一皺(?)不過這支讓我發現原來我的果香帶還是能放上香水的~

嬌蘭這支La Petite Robe Noire新上市有些試香的活動,一群黑裝打扮的工作人員,讓我覺得這支的形象非常鮮明,就是黑色洋裝打扮的女性。香水本身是粉紅色的,感覺非常小女生,惹人憐愛。雖然如此,黑色的人影卻是十分自信的,短靴、手環與黑色衣裝,彷彿在說女生不管什麼年齡都很可愛(這是真心話)

其黑色洋裝也就是香水名稱La Petite Robe Noire(法文),但不知道為何翻譯成小黑裙這樣~

靠近試香活動地點,瀰漫一股香味飄送,是一種好像處在明亮寬敞的試裝間,牆壁用白色粉刷過,貼了粉紅色有飾線的壁紙,裡面的小桌子裝飾了很多可愛的東西、擺了粉色系的馬卡龍、白色的耳環架,可能還有項鍊垂在桌沿,桌上看起來顏色鮮明。

小黑裙本身的香味混合得很豐富,就是一般人(就是我)聞起來不會立刻說裡面有蘋果或者玫瑰,可能難以說出混了什麼香味(加上我不常聞果香)。現場有提供香水主調黑醋栗及玫瑰的香味試聞,黑醋栗聞起來跟小黑裙的感覺已經不像了。如果說它原味的感覺是比較溫暖的果味,被玫瑰包裹之後,顏色整個就亮了起來,變得有散發感,而且不太像她們香水喜歡加的成熟感味道,這香水的成熟或者說性感的味道不明顯(白琥珀、麝香),整個感覺就不會太濃郁或軟重,微微的托著花果香,就好像看到一個討人喜愛的女孩,喜歡她的積極與感染力,充滿可愛與活潑又不失莊重。

會喜歡上這支香,大概是因為女生不管什麼年齡,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女孩吧~





PS.這篇心得朋友很喜歡,早先曾經過我同意轉貼到別的地方,俺本人是作者沒錯。


台長: 漣漪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用品 |
此分類下一篇:盲針(免穿線針)
此分類上一篇:那些漫畫用的代針筆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