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6 00:41:58| 人氣16,6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ail指甲油-M150天使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寫指甲油文?我也只有三罐而已啦~這罐是最先買的。

e-n@il 這個品牌寫前兩支的時候似乎都有提到,這品牌主打完全不含有毒化學成分(很多品牌都有這樣強調),味道不刺鼻而且還香香的(這個就很少了)。大分類上分成可剝和不可剝兩種,可剝式的可以像白膠一樣撕掉,變稠的話只要加蒸餾水就可以稀釋!(通常會建議拿到櫃上弄有免費的服務)缺點是容易剝,就不持久。不可剝的是用精油調製,聽說是柑橘香味???
官網http://www.e-nail.com.tw/

會開始注意到這個品牌是因為學長姐畢業製作找了這個品牌,畢展當天試擦到一個很喜歡的顏色(不可剝類),但網路上找不到那個顏色,又從來沒靠櫃過,無法知道到底是什麼顏色。

它好像是珠光霧白的顏色,擦起來甲面可以微微看到髮絲狀的反光,也算有點低調的顏色。知道的人請告訴我這是e-nail 哪個色號,雖然我覺得再度找到他的可能微乎其微,說不定真的停產了。



這品牌是專櫃的,一瓶11ml定價$420,我是買二手的所以便宜些。
色號M150天使,可剝式,白色有點透但沒有果凍感。




從外面可以看到一種類似貓眼石的桃紅色虹彩,指甲油剛擦上還沒乾的時候也可以看到這個美麗的光澤。不是每一罐都有這種虹彩,官網說這是純水和高純度珍珠粉所產生的光線折射。(這麼高級?!)




刷頭是這樣子的,刷頭不會太小支,我指甲面積還蠻大的覺得不錯刷,沒有放到太稠的話蠻容易塗勻的。





只上一層會有點透的白色,這品牌還蠻喜歡讓客人玩指甲彩繪,這個顏色"天使"常是點綴或打底用的,不管是不是這牌子,很少看到有人單擦白色的。另外如果直接用這罐指甲油的大刷頭做圓點彩繪的話,因為點下去液面張力導致顏料的中間鼓起比較難乾,乾的時候中間又會凹陷下去不平整,就會被問:「你拿立可白塗指甲??」




買了蠻久的所以有點稠了,看得出有很重的刷痕,就當作是某種天然的線條效果唄。




塗兩層的效果,刷痕還是很重,哈哈~





遠看。如果這種白色搭配白色的睫毛膏、白色假髮、白紗禮服、白色玫瑰,可能會很好看吧。





e-nail 指甲油乾了之後指頭上會持續有香香的味道,不同顏色味道似乎也不同,這罐的味道我很喜歡!


至於可剝式有多不持久?
請看沒上top coat兩、三天之後的狀況:



片狀剝落是可剝式的特色,不用去光水就可以卸除,很適合學校規定不能擦指甲油的國高中生,要指甲檢查的時候可以趕快撕掉,或是超愛換甲色的人,兩天就可以換一次顏色了;優點同時也是缺點,有人就是覺得一直剝落很討厭。

總和來說我很喜歡:)




2012.05.04補充

禮拜日經過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看到某個滿額贈訊息上面寫了e-n@il/3F,什麼?!這裡有櫃?!於是我就衝到三樓繞了一圈,找到小小的櫃,櫃姐長得跟公館一位髮型設計師好像,好像都很茫然,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不確定的煙霧突然降臨;或者是不認識的人突然攀談起來,卻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進行對話。我形容一番想找的顏色,她幫我試擦了棉花糖M046(小指)和少女殺手M008(無名指),懸空的手指櫃姐刷兩三下就刷好了,小吹風機吹3、4秒就乾了,哇嗚超厲害超迅速!棉花糖是有亮粉的透明色,我不太愛;少女殺手則是珠光淡粉紅(這個也有美麗的虹彩!!),少女殺手算是最接近的吧,但都不是那個顏色,那天擦到的顏色要再白一點。我說:「對了,那是不可剝的。」櫃姐說那應該就沒有囉,可能是限量的顏色。



上面這張是在新光三越門口拍的,下面這張是日光燈,這個只塗一層,相同的顏色在不同光源下透明度差好多喔!後來我幫少女殺手和棉花糖塗了一層硬甲油當top coat,少女殺手維持了6天都沒有掉喔,還維持蠻久的,可能也跟無名指比較少用到有關,棉花糖在小指,第4天指尖的部分就掉囉。






上過一層硬甲油當top coat的5天後






台長: 漣漪
人氣(16,61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指甲 |
此分類下一篇:莎莉韓森頂級沙龍指甲油#310 #510
此分類上一篇:UNT指甲油 蕾絲煙圈PR205

靜謐
最近手指甲長了手癢,
雖然我可能會想買別種顏色,
但是塗黑色指甲油是我一直想嘗試的事情

好剝不錯,但我覺得他的顏色好奇怪,
應該畫圖案的時候用不錯吧~
2012-04-19 23:36:57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妳應該會想塗黑色或深色的
這白色我看很多人拿來塗法式
2012-04-20 01:30:31
x信013得永生x
這品牌的指甲油強調無毒不刺激

可剝除是他最大的優點~

不過他價位偏高外也較容易脫落

適合喜歡指甲美美又怕受侵蝕的水水

如果要造型彩繪就比較不適合啦^^


歡迎大家常到013的美學院看看~^^~
2012-04-23 02:00:35
版主回應
他家看起來還蠻常有指甲彩繪的活動
可能彩繪完會上個top base保護一下吧
沒加塗就容易掉了
2012-04-24 02:27:1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