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06:02:14| 人氣9,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我的D槽快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篇圖片經小畫家擷取/截取,第二張有PHOTOSHOP過。)
為什麼我的D槽快爆了?
因為我拿它來裝報告。

圖二這邊大多是一年級時候的報告。昨天上社課的時候有用到我的筆電,難得出現的小六看到我的D槽紅紅的表示疑問,D槽滿了?我說:「因為我都拿它來裝報告......」好像很哀傷,但感覺有笑點,就PO上來了。因為D槽裝不下了,最近的報告都存在C槽,是直接在桌面設了一個資料夾來裝手邊正在處理的報告。

前天相當哀傷的發現我的隨身碟可能有病毒打不開,裡面本來還有一些容量的整個都存滿東西了,它很堅持我要格式化才能進入它,還好有備份檔案在信箱可以繳交檔案。其實隨身碟裡的檔案我電腦裡大概都有一份,只是裡面最新一期的黃大叔上機筆記還在裡面,所以想說try try救不救得起來。跑了一個晚上沒有成效,當天還有傳理大報告需要帶檔案過去(俺是PPT統整),於是狠下心來把它格式化了。

請不要留言告訴我可以重開機再插,有時候場合不允許我這麼做(尤其電腦桌面上裝滿同學待繳的檔案時);也不要告訴我怎麼拯救檔案,我嘗試過了而現在並不想知道=_=

前幾天和乙班的日向在計算還沒結束的報告&考試的數目,日向的數量都比我多一個,考試還達到高中時代的8科,得到雙料冠軍。她比贏了相當開心,我們苦笑著,公廣人也只能用這種方式自娛娛人了=W=”

公廣系好像都下學期超忙,像俺現在每天睡眠時間及長度極不固定,有時候要配合組員晚睡,不然我還有比較習慣的不正常作息;每天大約睡3~6個小時,但早上八點的課很多,大概只有星期二和週末可以睡到六個小時,什麼時候才輪到來看一下考試的書哩......

台長: 漣漪
人氣(9,5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二期末考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傳理合作的構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