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03:01:43| 人氣8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寫&城市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藉口失眠,因為還不想睡,無來由的遊走字裡行間,不知道說話的人是誰。得諾貝爾獎的文學,並沒有讓我產生特別的感覺,只是劇情稍微迂迴,然後結尾沒有給人的所謂。

  人家說苦澀的咖啡,我盯著杯底未完全的晶體溶解,它冷冷的問我是不是沒有用熱水。是啊,我是沒有用熱水,我怕熱水附帶的蒸氣燙著我的嘴,幹掉我的味蕾。咖啡呀!或許有一天我會認為你只是些製造浪漫的氣味,現在你不能不時的出現,因為你剩下沒多少天─如果一天一個你的話,你就活不過四分之一個月。

  喜歡不用在意分數的考卷,只是我會用try去寫,寫累了來個小睡,然後和同學一起放學。


  去到越繁榮的地方越覺得世界離的好遠,什麼都高得像是要往我這裡淹,被人打斷想說的some thing,為了和平只好假裝傾聽。所有的關心是例行,不是真往心坎裡去。今天哭過了明天就忘記,記憶不再那麼新,在別人走過時隨口說這其實沒什麼好痛苦的,以前的淅瀝嘩啦都當作是狗屁。自己想要不一定是別人所想,還是有人會視為理所當然的強加在別人身上,再用慈悲的口氣:這樣對你最好。否認被當作倔強。

  有人堅持自己的原則,生氣的告訴人家你違反我的原則,快停止你愚蠢的作為。那人腦袋裡想的卻是國際化和數學,和他界線模糊的原則八竿子打不著在一起。
我比較成熟你要聽我的。
我好委屈。
我告訴你我要生氣了。
我不要你對我生氣。
我討厭你。
不要討厭我。(含著淚,不讓發現)

我還是覺得我是對的。

台長: 漣漪
人氣(8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呀‧詩 |
此分類下一篇:《學生族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