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15:18:14|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給的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的感傷

還是淡淡的殘餘在我心中

感謝冥冥之中上天的安排

讓我有機會和妳說到話

自從去年出國回到台灣後

生活週遭一踏胡塗

甚至於又自暴自棄

慢慢的變回從前那個沒自信的我

而我也就在那個時候再也無法面對妳

但...慶幸的是

這一路上的跌跌撞撞

很多事情的發生..

我相信是必然的

因為這是上帝的安排

要映證妳跟我說過的話

謝謝妳昨天離別時的話

謝謝妳用溫暖的手握住我的手告訴我要加油

謝謝妳並沒有放棄我

謝謝妳跟我說妳會先過去等我

謝謝妳離別時擁抱我

謝謝妳給了我母親無法給我的溫暖

謝謝妳的溫暖....

我會再重新站起來的....

 

 

 

人生一定要走過挫折

才會學會忍耐與堅強

才會長出肩膀扛住自己所要付的責任..................................by 蔡岳勳 導演

                                                                      

 

2009.4.14

摩卡

 

 

台長: 摩卡冰奶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 |
此分類下一篇:街角
此分類上一篇:離別時的感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