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18:08:4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腦公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我家ㄉ公好笨唷 ㄒㄒ 是呀 是呀 有你這ㄍ笨腦公 才會有我這ㄍ笨腦婆 呵呵 ! 還是有我在有你 ㄒㄒ  都一樣啦 ㄒㄒ 

是呀 你都較我努力 你有努力嗎 哼! 都ㄆ給我回ㄑ上課 >< 還感叫我努力勒 >︿< 豬ㄟ你ㄚ 腦公努力腦婆自然也會努力囉 對吧 ㄒㄒ 我說ㄉ沒錯呀 哈哈

什麼 ㄆ行想你唷 哼! 那我想別人好嚕啦 我ㄆ想你我要想誰呀 豬ㄟ你ㄚ
我當然會知道分寸啦 我無聊時就會想你 該上課我就會乖乖ㄉ 別擔心啦 ㄒㄒ 你這ㄍ大笨蛋 呵呵 ! 

今天好累說 因為這禮拜我都要到別ㄉ學校上課說 好累唷 今天呀 ㄑ上課回來 我就從第8節稅到第9節說 別罵我 因為真ㄉ太累嚕 我也ㄆ知道為什麼累 呼 ~ 還有啦 今天 在別ㄉ學校上課呀 我們有一ㄍ學妹呀 因為ㄊ很討厭呀 所以我們沒跟ㄊ玩說 >︿< 結果ㄊ叫別學校ㄉ人罵我們a很討厭捏 ><
沒罵到我啦 只是ㄊ罵到我朋友 我就絕ㄉ很討厭ㄚ 怎麼會有這種人ㄚ 是ㄊ自己做人太失敗惹 誰會跟ㄊ做朋友ㄚ >< 你說對吧 ㄒㄒ ..
   好嚕唷 ㄒㄒ  我等你回唷 ㄒㄒ 

             by:最愛你ㄉ婆唷

台長: 笨喬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