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9 21:54:35| 人氣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字案例─衰到爆

八字命理:衰到暴

今天八字教學,結果學生提出一個八字,讓我當場傻眼了。

時日月年大流

丙辛庚丁乙甲

申酉戌未巳午(男命)

學生要我批這一年這人到底有什麼情況?請各位批看看這一題你批出來就是真的出師了。

這個八字我學生曾經拿去問過他之前的老師,但他的老師卻完全無法看出來,但我看了卻傻眼了,不是我批不出來,而是這是我最不喜歡的命例。其實我不到三十秒就批出來了,不過我當下內心是很難過的。

我們來看這八字在傳統的上解釋,辛金出生在戌月申時,又有庚金來助,辛金下又坐酉金。甚至有申酉戌三會金局,這是一個八字很強的情況,所以八字身強可以任財任官。所以這八字用神為木火,這是我學生他們那邊一致的看法,大運在乙巳大運,這木火大運,又碰到甲午流年也都是木火流年,全部都是這八字的喜用神,這八字擺明是好的不得了。事實上也確實這樣,這人是大老闆身價五億以上是我學生的姪子。一切看似都是這麼完美的符合八字理論,卻出現了一個致命點,這一年這人死亡了。

我學生當時拿去問他的老師,他的老師說這根本看不出來,這八字就這樣一直放著了,直到我學生跟我學習八字,這塵封已久的八字再拿出來給我看,想看看我是怎麼批這八字的?只見我跟平常一樣,圈圈叉叉箭頭畫來畫去的,然後邊跟學生解釋這命要怎麼批?

時間三十秒不到,然後學生就看我沉默不語了,之後我只給他一句話,要是這一年我會請他過酉月後再來找我,不然就不用了。我學生就問我是怎樣?我就說『命理師沒資格論人生死』,但這八字就是要過酉月才有機會,我學生此時才跟我講這人已經死了,確實也死在酉月,老師你真的看的出來!!!

我說這八字其實在癸巳流年就已經有病因產生了,而是甲午年再遇一次的午火,所以他是死在地支的火上。我相信你現在大概也看得懂,但你大概只看到天干的日主受剋,我學生大概也都會這樣看,但其實真正的問題點是在地支的午火,那戌土的保護太慢,只要酉月酉金一出來,午火就能殺他了。所以我才講要過酉月才來找我。因為那是甲午年的關鍵月份,要生要死就是看那酉月了。這邊才是真正的關鍵點,也就是我判斷的依據點。

而這八字因為財官很旺,本來就是一個很有錢的命,只是因為日主被官殺剋到了,所以這種八字成就越大就越容易身亡,而我們剛剛討論的另一個八字也是官殺剋日主,但因為他的成就很普通所以頂多是精神或是個性方面有問題,但這八字是大老闆,那危險性就跟著增加了。

所以各位,這八字當你只有看到日主受剋,還在論其他的東西時,都是無法出師的,因為這八字根本什麼都不用論,就是死亡根本無運的八字。而這八字在傳統八字學中是無解的,我學生當時對八字產生了一個疑問,不過當大家知道這是死亡的八字,那大家可能就會有一堆的特殊解法了,不過那是純屬套命了。而學生問我這八字時,我壓根一點也不知道這八字怎回事?直到一批,我才知道我又遇到這種八字了。只有想說太慢了,我無法救到這人了。但當你也可以看出是日主受剋時,其實也已經贏過很多學八字的人了。但我還是回到命理師的基本原則『命理師是沒有資格論人生死的』。而這八字並說明了一件事,再怎麼強的八字都是無法真的任官殺的。這也是我一直再強調的事情。

【推薦影片】

官殺的特質:在八字中官殺的情況以及組合的情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q4y1X7D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sina.com.tw/abc122499848/artcle.php?pbgid=13787&entryid=635731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台長: 榕逸居士
人氣(8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八字案例 |
此分類下一篇:八字案例─往哪發展?
此分類上一篇:八字案例─破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