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4 10:45:50|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字命理:實戰與理論

八字命理:實戰與理論

這次教的學生水準可是很高的,而且是相當的有實戰經驗的老先覺,拜過多位名師,當中還有跟過一代大師梁湘潤,可以說是位合格的命理師了。

但畢竟傳統與實戰八字最大的不同處,也就是在於對學問應用的角度相當的不同,我八字重在實用,傳統八字則是重在理論。所以這學生問我一個問題,那要如何知道這人命中有幾個孩子?

要是一般老師就會開始解釋如何去看這人命中有多少孩子?但很抱歉,我看不出來,因為本來八字就看不出來了,同樣的八字在台灣跟大陸,台灣要生多少隨你,在大陸一胎政策時最多就是生一子。那便是八字被地理風水所限制住了。

那我反而說客人根本不會問你這種問題,客人已經有孩子的就不會問你這問題,所以客人真正會問你的是『我會不會有孩子?』這學生聽到就驚嚇到,怎麼會從我這邊得到這種答案。我便說你在宮廟幫人解籤詩,你仔細想想這些來問你籤詩的他的問題只有『有』跟『沒有』這兩種,沒有『幾個』這種問題。她一聽就知道了,對的,就是因為沒有才來問的。所以批八字其實都在解決客人有跟沒有的問題。如『我會不會有小孩?』、『我會不會有婚姻?』、『我投資會不會成功?』

客人不會有問『我會有幾段婚姻?』『我會有幾棟房子?』『我會有多少的身價?』當一篇命理文章有寫出幫客人算出這些東西時,也就是能算出數字時,這文章是有鬼的,第一點這命理師再顯示我很厲害,所以大家快來跟我學命理,第二點這客人不是客人,而是單純的聊天中而追問一些『數字』的問題。

所以一個人會去廟拜拜求願的,跟會去花錢找命理師批命的,都是有目的的,而且大都是遇到人生的困境。這些問多少的,都是無聊追問之人的問題,都不是這些實際遭遇困難客人所會問的問題,所以我八字並不會有如此的神算,因為我碰到的就是有問題的人,來問的就是『先生會不會出事?因為他是開飛機的』,『我能不能買房子?』、『我父母親病危,能不能度過?』、『我工作會不會有問題?』這些都是10的問題,也就是有跟無的問題,這些才是真正命理師再幫算的東西,所以對於別人文章寫得如何算出對方離婚再婚?命中有幾子?說真的,一個真正有問題的人會問這些嗎?答案是不可能的,那寫這些神算的文章到底是有什麼含意?給不懂命理的人看的罷了,讓他們去追求所謂的神算,那樣這些人就會變成命理神經病了。

這便是實戰跟講理的不同,因為我就是遇到這類需要幫助的,我幫的也是這一類的人,我唯一會遇到問我命中有幾子的,或是我是否會不會變大富人的,這些都是在跟我聊天中得知我是命理師,而單純的想要問命的,但通常我只一句我批命要付費的,這些無聊之人就退怯了,因為他本身沒有什麼問題,就只是單純想知道一些問題,就會提出這些數字問題來問了。不然就是那些剛初學想要偷學幾招的命理神經病。所以這些人沒有什麼好幫的,就只是抱持著想要免費試吃的心態罷了。

所以一個真正的命理師所會提問的問題,跟一個只是研究學問學生會提問的問題是不一樣的,所以我不太可能會問老師這種數字問題,因為實際批命是不會批這種東西,我會問的問題就是如何知道客人好運跟衰運的年分,要如何用簡單的話語解釋給客人聽。沒錯!這就是這學生問我一個問題。各位就知道我為什麼不追求神算了,因為在實際批命中根本用不到,命理師在處理的反而是另一種的人生的問題。而不是在展示自己有多神準而展現神算,那是相當不實際的東西,也是最沒用的批法。因為在你眼前的客人根本是不會提這一類的問題的。

【推薦影片】

官殺的特質:在八字中官殺的情況以及組合的情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q4y1X7D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sina.com.tw/abc122499848/artcle.php?pbgid=13787&entryid=635731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台長: 榕逸居士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八字 |
此分類下一篇:八字命理:批命盲點
此分類上一篇:八字命理:財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