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7 07:30:11|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字命理:陰陽

八字命理:陰陽

前幾天有人突然傳賴給我,講有兩位老師批他的八字,說身弱跟超級身弱,所以用神完全不一樣。我看了只會傻眼,因為這跟我八字體系根本無關啊!問我這東西幹什麼?當中說有一位批他的八字相當的準,我就說你相信那位命理師就好了,既然他批的很準,就表示實力一定相當的夠。那何必又要來問我呢?對於有實力的老師我是相當敬重的,因為命理老師並不是只有我最厲害啊!還是有能力超強的命理師的。

然當他就講到一句術語,說正官遇傷官,所以他本身有一堆問題,如上法院,我一看到這術語我就感到有趣了,我說這術語可不是用來解釋你為什麼會上法院的,而是用來解釋你上法院跟人訴訟誰會贏的?而這術語有區分陰陽的,所以你要贏的話,你日主是會是陽干,但要是你輸的話,你日主會是陰干。(各位要思考我這句話當中的含意,因為這是八字中相當重要的一個觀念,要是你能懂這觀念,基本上八字你已經懂了8成了。)

他說他是贏的,那我就可以確定他的日主是陽干了,果真就是陽干日主,他說那位神算命理師說他八字有五鬼、空亡等,說真的,我怎可能會講這些東西,我八字一切都是五行生剋的東西,跟我講這些,我根本就不會理會的,更何況要真的有看我文章,根本是不會跟我講這些的,所以我也是笑笑而已,其實很多人只是看我一兩篇文章就跟追星一族一樣,根本就不懂我的八字體系,自然問我的問題就是讓我覺得很有趣。

古語常講『傷官見官,百禍為端』這當中是要有條件的,並不是八字一遇到這情況就一定會出事。這也是我開頭就會跟這人講要是陽干日主這沒事,要是陰干日主則這問題很嚴重。那為什麼我可以這樣分析,這就是回到八字的陰陽觀念,此為八字中基本中的基本道理,也就是陰陽觀念,學生或是有心想學習者自己去推論。

說真的很多人只是模仿我的八字,但根本不會深入,我講的東西一定會有陰陽的分別,不是單純的金木水火土的相生相剋,所以這樣不分陰陽而去批八字一定會出問題,因為問題就是出現在基本的陰陽問題上,而這我已經講過很多遍,但很多人則是以自己的體認來跟我講這八字該怎麼分析?我只能說你只是在分析,並不是真的在批八字,所以只是還是停留在講理論上,但自己體認的理論是錯誤的而不自知,自然批八字看似跟我很像,其實是問題一堆,所以會問我相當奇怪的問題。如在我舉的例子中乙乙辛丙,我說這八字今年只要壬水進來,這乙木一定受傷,但有人就說壬水不是生乙木嗎?這都是理論不懂,所以批不了八字,批八字會出現完全不準的情況,因為陰陽的觀念不對,時間的觀念也不懂,自然會問出這種問題,所以又是一個模仿我表皮的八字,但其實這樣是批不出八字的。想看我文章學八字的人,請把我以前到現在的八字文章全部看一遍,我所有的訣竅都在文章中,但各位不要問我問題,因為我只是想跟各位分享我的八字觀念,並沒有義務教各位八字。不然就是花錢請我批八字,不然就是跟我學習完整的八字系統。

【推薦影片】

八字是經營學: 八字並不是宿命,而是可以看成一種人生的經營學,畢竟每個人的條件都不一樣,相同八字也不會有相同的命。走對自己最有利的路才是真。

https://youtu.be/ODr1taOE7oY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sub_confirmation=1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台長: 榕逸居士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八字 |
此分類下一篇:八字命理:時空的配合
此分類上一篇:八字命理:微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