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09:00:3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完電腦不無聊 不發呆....


哈哈 ....


因為有我家那個臭寶寶 在亂我


血塗鴉板 部讓我寫 ~


最後 我們2個完起遊戲了 ...


完了好久~


我好像只有 "金頭腦" 會贏寶貝


其他 我都輸很慘 = =


每次寶跟我玩啥


我都輸他 = =


寶~太強了辣!!!


下次讓我ㄧ點! 今晚繼續PK哈!!!


之後12點多講電話


該死護士~ 忽然叫我! 害我嚇一跳


沒辦法~ 跟寶太幸福 講話太大聲 而且又很晚 而且又沒點眼藥水 跟擦藥 ...


看我多調皮 .. 講電話重要^^


之後~ 我2點多才睡


因為 我根本睡不著阿 .... 哀哀!!!


呵呵 太想念寶貝了


線在醫院都規定 幾點過後不能講電話欸


這樣跟寶 講電話 都要很小聲 又要隨時 掛掉 從打 從打 掛掉 ..


沒辦法~大夜班的護士 很積歪 .... 超級勤勞的尋房 ...


早上也是阿~~~


是我太早醒嗎


剛剛跟寶講電話


也是 太大聲 = =


拍謝 我太激動 沒辦法 我們太幸福 ...


寶我愛你唷~~ 哈哈!!!!!


今天有任務 希望會成功 我要當小偷

台長: ╳× 笨笨熊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個人的生活雜事 .... |
此分類下一篇:我ㄧ定 ....
此分類上一篇: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