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21:33: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不及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吧~~~~~
在你眼中的我是個完美無暇的人.但我告訴你.只要是人一定都會有缺點.
完美無暇只是個抽象的名詞.離現實生活太遠太遠了.
我也是有缺點的人
別把我太神化.別把我看的太重.我.......不過是個平凡的人而已
在這浩瀚宇宙中我不過是個渺小得微生物.能夠在這世界遇見你.我..真的是很幸運.你能想像嗎??
兩個不認識的人在相同的時空場合相遇.進而相識.相知.相惜.這真是一件奇妙的事情
緣~~~~就這樣把兩個不相干的人緊緊繫在一起.
但我真的很疼惜你對我的愛.對我的好.我何德何能能如此得到你的愛.
我真的會用心去珍惜.去保護.用盡我全身的力量我也會去捍衛
別哭泣.別傷心.我們只是暫時分離.我也不願意.但為了我們的將來我不得如此
但我相信暫時的分離會換來見面時更大的喜悅不是嗎?小別勝新婚你說是不是???
你的心我的心永遠有一條線牽繫著.它永不斷裂.代表我對你的愛.
我的愛人.我不在身邊要好好照顧自己你也已長大囉!
肚子餓要吃飯.天氣冷要穿暖一點.感冒要去看醫生唷
不要在跟我說過幾天就好囉~這樣我會生氣唷.你要乖乖的唷.你知道我喜歡乖乖的女孩唷!!!
你的眼底總有一種魔力.一種語言.一直以來我總猜不透你眼底的密碼
直到我們暫時的分離.我才澈悟.原來!!!!
那是妳跟我的愛情密碼.是你對我的愛意.是我對你的疼惜.是我多麼的捨不得你.是你多麼的擔心我.假如硬要翻譯成能懂得語言或文字那只有三個字
我愛你
是的!我愛你我的天使.在我傷心難過你總是在我身旁.謝謝你.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
我的愛人
我愛你

台長: 天使長米迦勒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