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22:30:35|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MOMO 生日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還是為了省成本

又是一張親手做的卡片~

但但但

我分析了一點

會親手做卡片的才是有用心

送禮物是偷懶XD

但是 如果我生日= = 我比較想收到禮物耶XD

哈哈 好賤唷我

我大概猜到你們會送什麼給我= =.......

草莓棒= =.........XD

抱歉囉~樂~蔡~MO 哈哈哈

這次MO的禮物我也超賤XD

本來要送她小腿襪...但是= =基於機會成本 我比較需要XD

今天阿輝:問我你送MO瘦小腿襪吼!

我說: 小腿襪在我腿上 (然後大笑)

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是送~
超巨大草莓棒

上面自己標示這樣= ="巨大草莓棒79元" XD

我強烈的懷疑 ...這是pocky的仿冒品= =

還就MO去查查 有沒有三聚氫安XD

有夠好笑的XD

包裝紙也是有故事的

這裏全部故事 起原都是 阿龜太窮了==

原本要去學校買可愛版米奇包裝紙

沒想到 坑錢耶 20元

而且我好像只剩17快XD

那天整個超窮ˊˋ

又是基於機會成本= = 我拿錢去買兩顆滷肉包 才14快XD

到家時 發現 阿!!!不能被發現送草苺棒.....

就只好到我家樓下 大台美百貨... 類似五金行吧= =

結果都是超LOW的包裝紙= =

今天送的已經是算還OK的= =但超希望妳快點扒掉包裝紙= = 不然好丟臉


反正今天MO的生日是用闖關的

很好玩!!

但是 卡在我這關實在太久了 實在很想K你 XD

一直重複講到對的人 卻一直不講= =

臭MOMO

反正~ 生日快樂!

想知道為什麼只有畫一些些人嗎~

其實 是我拿手機 邊翻邊看人

畫到最後....靠!!!每個怎都掌一樣= =

越畫越沒信心

其實本來更破 是我看太爛才去大台美百貨買 奇異筆、紅鉛筆、黑筆

因為家裡的筆都斷水= =

MO 紙細看 很多字我一直重複寫 都有痕跡= =

是寫到快ㄎㄧ 笑 才去買筆= = 誰叫我比都放學校= =

照片我都傳好了 但是拍很爛 ==
 
 

台長: A `Guei.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u
真的 !

做卡片的才是有心 : )

你整個超好笑的 !

哈哈哈 : )

你們闖關也太久了吧 !

害我們在樓下冷得要死 : )

哈哈哈 : )
2008-11-18 22:45:00
版主回應
她一直卡關 XD

還一直說要提示= =

還有一個白目關主在吃飯XD

哈哈哈XD
2008-11-18 22:4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