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17:14:10| 人氣5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戰-楊丞琳 (歌詞分享)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詞:蔣篤全(aka Wonderful) 
作曲:韋景雲 
製作人:薛忠銘 
編曲:詹勳偉

你把我當成石膏 再不跟我吵 是不是一種預告
假裝都看不到 不再重要 我不會再跟你鬧

無言是一種毒藥 更像一把刀 切開我們的擁抱
到底愛剩多少 需要思考 承諾隨愛蒸發掉

不想再當配角 安靜讓我動搖 我想逃跑
我聽到你冷戰的心跳 兩敗俱傷的記號 閃躲不了
我知道莫名奇妙 求饒也不會是解藥 不如棄權走掉

面對冷的空氣 冷的牆壁 冷到昏迷 冷到我真的快窒息
冷戰到何時能平息 放我離去

無言是一種毒藥 更像一把刀 切開我們的擁抱
到底愛剩多少 需要思考 承諾隨愛蒸發掉

不想再當配角 安靜讓我動搖 我想逃跑
我聽到你冷戰的心跳 兩敗俱傷的記號 閃躲不了
我知道莫名奇妙 求饒也不會是解藥 不如棄權走掉

面對冷的空氣 冷的牆壁 冷到昏迷 冷到我真的快窒息
冷戰到何時能平息 放我離去


我聽到你冷戰的心跳 兩敗俱傷的記號 閃躲不了
我知道莫名奇妙 求饒也不會是解藥 不如棄權走掉
面對冷的空氣 冷的牆壁 冷到昏迷 冷到我真的快窒息
就讓回憶停止呼吸 成冰

我聽到你冷戰的心跳 兩敗俱傷的記號 閃躲不了
我知道莫名奇妙 求饒也不會是解藥 不如棄權走掉
面對冷的空氣 冷的牆壁 冷到昏迷 冷到我真的快窒息
冷戰到何時能平息 放我離去

****************************************************************

這幾天的心情...只有楊丞琳的冷戰可以表達

二姐的車搞烏龍說被偷
我只是想關心一下
所以當晚才問你...車子找得如何?
你卻沒有耐心回答我
洗完澡...還用那種兇的口吻跟我說話
<我真不知道怎麼說你ㄝ,你講話可不可以先經過大腦>
這句話震驚到我...我只是想關心二姐的車子找到了沒?
卻被你說講話不經大腦
但事實證明...二姐的車並沒有失蹤被偷去分解
這件烏龍事件,卻害的我們不說話冷戰中...值得嗎?

這兩天晚上,我都一個人縮在牆邊睡,
就算天氣冷,也不敢轉過身抱你,
想跟你說說話,卻不知要說什麼,
好討厭這種氣氛,冷戰何時能平息??

台長: 螢火蟲
人氣(5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芬...
原來是這樣哦?
抱歉啦~我不知道那天他在旁邊,也忘記這樣會很尷尬~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很受傷吧~

但是如果發生這種事,記得要跟我講內~雖然不見得可以幫上什麼忙,但是至少可以安慰一下呀~

那你們現在真的好了嗎?
2009-01-12 23:39:07
螢火蟲
嗯嗯...我們真的好了.沒事了.ㄎㄎ...
2009-01-13 11:4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