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8 14:56:08| 人氣2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

Rocker 不撐傘 Rapper 不上班
為了代表夜貓族 所以不吃早餐
我們不吃早餐 嘿呀 嘿呀 嘿呀 嘿呀
天亮了才說晚安 可以 睡啦 睡啦 睡啦
Rocker 不撐傘 Rapper 不上班
為了代表夜貓族 所以不吃早餐
我們不吃早餐 嘿呀 嘿呀 嘿呀 嘿呀
天亮了才說晚安 可以 睡啦 睡啦 睡啦

到底吃早餐和Rock and Roll有什麼關係
我想破了頭 卻想不出有什麼端倪
所以 所以 我決定宣布一件事
那就是 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情

不吃早餐 我就是不吃早餐
怎麼可能起得來 瞌睡蟲在搗亂
OH~搞不好他根本還沒有睡覺
台北的早上沒有一隻公雞牠會叫

不吃早餐 我就是超HipHop
有時會吃早餐 因為當天宿醉超級大
Party like a RockStar 我Party like a Rockstar
最好你們都有吃早餐了 別再裝傻

早餐的英文叫做Breakfast
我不吃早餐 我也不見得會餓死
我代表夜貓子 老子宵夜都吃包子
關於早餐店的事 也關於你 關於我 關於…

Rocker 不撐傘 Rapper 不上班
為了代表夜貓族 所以不吃早餐
我們不吃早餐 嘿呀 嘿呀 嘿呀 嘿呀
天亮了才說晚安 可以 睡啦 睡啦 睡啦
Rocker 不撐傘 Rapper 不上班
為了代表夜貓族 所以不吃早餐
我們不吃早餐 嘿呀 嘿呀 嘿呀 嘿呀
天亮了才說晚安 可以 睡啦 睡啦 睡啦

媽媽和我說 不吃早餐 當心你受罪
但是我只把早餐當屁 我不會後悔
盧廣仲在美而美 等他來拷秋勤
我不允許 把他攬在臂彎裡 和他說..

“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
早餐店的老闆臉上有顆很機八的痣
聽說鼎泰豐小籠包不蒸 蒸漢堡
真的要吃早餐 那我選擇熱狗加蛋堡

台長: szuhaa
人氣(22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zuhaa
oh ya
2015-06-22 11:2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