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19:54:0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一直下雨。。

真是的。。

我騎車都不敢騎太快呢!

因為腳都還好沒。。

都快一個月了居然還沒好。。

快氣死了。。

今天下午去新莊幫阿志過生日。。

我們請他吃旋轉涮涮鍋。。

禮物是送兩隻兔子。。

還滿可愛的唷!

不過我還是不敢抱。。

之後。。

阿達就來我家教我visio的軟體。。

那是一個繪圖軟圖。。

因為學會了才可以去他們的補習班應徵。。

就算沒應上也沒差。。

至少自己也學會一個軟體了。。

呵呵。。

下午我跟我妹、阿達、瓊在我家看鬼變臉。。

真的是有夠..............難看。。

沒看過這麼難看的鬼片啦!



台長: 小毛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