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05:55:1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eet*生日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大三的生日


那一天真的很開心

看到一同奮鬥的好夥伴
大家一起過生日
真的很開心
))))))))))))))))))))))))))))))))))))))))))))))))))))))))))))))))))))))))))))))
這一年
真的讓我過的很辛苦

其實真的不知道自己
到底該去做什麼角色

在前幾天 討論各股交接的東西
才發現自己真的 表現的很爛

自己很多份內的事情都沒做好
真的很難過
自己份內事情沒做好
怎麼交接給下一任呢

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但是卻又不敢哭

好想出去亂跑亂叫
但是卻又沒膽翹課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一天看到社長的表情
我真的 好想哭
我問自己你一年來都在做什麼
沒有 我不知道

可不可以選擇放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台長: 幸福天使shi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