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12:18:0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1.02 環境帶給我快樂的 一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想想.........
很感謝我的父母.....
給我一ㄍ很好ㄉ環境...
雖然每天都想著如何賺錢...如何待人處世
在賺錢的時候還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如果父母沒有給我這樣ㄉ環境
今天ㄉ我...
可能就是ㄍ揮霍無束....驕氣惡霸...

雖然灌輸ㄉ觀念....
讓我對有些事情不能釋懷.....
但是也有好ㄉㄧ面..
獨立.............在別人ㄉ眼中...我都是排行老大......
謙虛.............在懂事之後...不知不覺讓我有謙虛ㄉ意念...我不是故意ㄉㄛ
不與人爭.....這一點真ㄉ是有遺傳到我爸爸....我有跟我爸爸討論過

待續

台長: WEN W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好ㄉ港口 |
此分類下一篇:爸爸得爐主(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