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4 00:29:0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以拿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容易忘記或許是善變的女人會有的特質
現在已經開始出現的症狀是"老兵狀"
一直在想當年,憶從前....
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更想念身邊的所有

 

 

或許奔跑的累了就需要個港口
在汗如雨下的同時知道哪裡能停靠休息就好
現在的我在努力的奔跑中
後頭的人拼了老命的在追趕,我不聰明所以必須如此
用緩慢且愚笨的方式證明我可以

 

 

所以沒時間喊累也不能抱怨
腳很酸、肚子很餓好久沒吃到媽媽煮的飯,想到這些就容易紅了眼框
但除了忍耐還是忍耐,只要有人來探班
我就會心情好上天,某天被丟出去接待
媽咪買完菜回家的路上看到我在外面就特地跑過來給我看一下

 

 



連兩天家裡沒開火兩個貼心的傢伙來探個班
就覺得很窩心,颱風天雨傘被偷走
一通電話就奔出來的你,從對街馬路奔向我的身影
那熟悉的人讓我馬上紅了眼框,現在的我真的很脆弱

 

 

 

馬不停人卻已經疲憊不堪
求表現只要給我一些肯定
我就是那個又傻又笨的員工不喊累又配合

 

 

 

一定會有那種摸魚打混的
卻也看到很多任勞任怨的
這也是種職場的兩極化....吧

 

 

 


我還在協調自己的時間
找不到空閑做自己想做的事
找不到空間規劃腦袋中的圖

 

 

 
好想散步也好久沒讀一本好書了
天空也很久沒抬起頭看,更別說我最想看的海
大自然我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嗎?

 

 


有許多的想是以前不懂得珍惜的
爸媽見面的時間,一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
和朋友一起逛街下午茶的時間

 

 

 

感覺的出來出了社會久的上班族
對這些東西很習慣了
某些談話會讓人覺得很無奈很現實
但也好像沒什麼不對

 

 

 

 

 


不在是小孩子的我們好像就應該自己照顧好自己
這種理所當然的感覺讓我好不能習慣
未來只能前進,我卻不知道自己再往哪奔

 

 

 

 

 

 

 

硬撐也找不到的答案
現在學會休息片刻,體力是需要保留的
因為現在必須是萬能且機伶的人
腦袋它不容當機也不被允許.....
.

 

 

 

 

 

 

 

 

 

台長: 宣 ♥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撥濤洶湧很難懂 |
此分類下一篇:乾淨俐落
此分類上一篇:Upgrad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