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9 20:45:2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封信給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我說過嗎妳很漂亮
是該被愛的也值得
但妳卻打從心底的否認它
我不是不明白妳
但從失去的那一刻起
就已經明白找不到了不是嗎?!



在經歷了這麼多事
這是第一次對妳也就是我自己這樣的失望
還是克服不了還是沒辦法倒底怎麼了
那不是緊張是令人發抖的害怕一樣的感覺
是我想忘記的感覺,是會讓人想迅速逃離的感覺



明明是用心準備的但恐懼了
所看到的表現卻和努力成反方向
瞬間所有變得一文不值
這讓我想要放生尖叫站在那兒尖叫


而陪伴我的是黑夜永無止境的黑
想要放聲大哭但就算如此
就最責罵個一千萬次都已於事無補
我們倒底為甚麼會變成這樣



守了一整夜聽了好多故事
也懂了好多但也深深的無力了
由於立場的不同
每個人的想法自然就會有成千上萬個
這時候要找到平衡自然就不簡單
可讓我難過的是躺下來的
該怎麼說該怎麼計較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用心



我想妳在這言語中深深的受了挫
儘管早知人性但卻無法摸透大人的世界
可妳也用不著把自己逼死
硬要掉進那灰色地帶



好像總是在我覺得還不錯的時候
就會掉下去
好像...
好像...
好像...


總是會像這樣否定自己
總是會因為一些小事迷思



就算不喜歡討厭
但當失去了知道再也無法面對面說話
或是冷淡的面對彼此
就是樣連生氣都無法的時候


那就是少了什麼的感覺
像是有個人偷走了妳某個東西的感覺
也許對妳來說那東西很重要
妳會放聲大哭
或許一文不值但內心就會捨不得




妳知道嗎
我應該慶幸並開心我身邊有人陪伴
應該大步向前走
並丟棄一些廢棄物
可妳知道嗎
偶爾某些瞬間我卻希望自己被丟棄



只要閉起眼睛就想安靜
這幾天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好幾歲
應該歸功於胡思亂想對巴
其實我也明白是個性使然
因為有些我做不來
但該我做的我一樣也不少甚至多了



所以沒辦法怨天尤人
因為全部都是咎由自取

 

 

 










哭累了就好好休息好嗎

 

 

 

 

 


台長: 宣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撥濤洶湧很難懂 |
此分類下一篇:就讓它去了
此分類上一篇:幹麻和自己打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