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0 09:57:0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思考邏輯認識十二星座-水象星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巨蟹座【性格代表字彙:我覺得】
在這樣的思考邏輯裏,你可以立刻明白,蟹族是非常感覺取向的,因此他所散發出的溫和及體貼都是種迷人的天性;他很能設身處地為人著想,也有著敏銳的感受力,對於所愛的人有強烈的專注力。在以感覺為基礎的思考邏輯中,不一定講求對錯,他要求的是你的重視程度或者你是否將心比心的問題;蟹族特別的是,他喜歡被需要及付出的感覺,這樣的互動模式會讓他很安心。所以獨立自主的另一半一定要留個空間讓你的蟹子照顧你,讓他覺得你非他不可。

蟹子敏感又心軟,在處理事情上不夠俐落,而且也容易受親近的人拖累;因為他總會盡力達到家人或愛人的要求,但你若惹火他的話,他講起話來可是不饒人,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卻由於總是會忍耐你重覆的錯誤,沒法堅持把你三振出局。甚至很多時候,巨蟹會沈浸在自己營造出的想像及痛苦裏,因而難以好聚好散!

~~~~~~~~~~~

天蠍座【性格代表字彙:我渴望】
因為渴望,所以蠍族在很多事情裏都有明確的目標,並且逐步進行,尤其會在意給別人的印象觀感。他不會像獅子,會耍寶的討人喜歡或注意,他要的是眾人羨慕及尊敬的眼神。所以成績的表現、工作的成就、穿著打扮等等,都是他自我督促的重點;因此在蠍族哪方面上的表現最好,就看得出那就是他渴望的需求!他總是身體力行,想交男女朋友的,就會常出入多人聚會的場所;想得評比優等的,他會比別人多加班以爭取工作上的進度(但太過嚴格的標準和不假辭色,會讓人覺得難以相處)。

『爭取』是達到渴望的手段,在這點上,天蠍的勇氣與努力可嘉,他沒有“不好意思”四個字!除非蠍子評估過,覺得投資報酬率低於一定水準,不值得花時間努力;不然蠍子的標準思考,就是不輕易放棄。也因此,蠍子受傷害時的報復心最強,在於他“會”去做,也“敢”去做,即使“玉石俱焚”都做!

~~~~~~~~~~~

雙魚座【性格代表字彙:我給】
巨蟹只受親近的人影響,而魚兒則是被任何人影響,無法自我堅持之外尚不懂得拒絕。在交朋友當時,心裏也許曾明定只是“朋友”關係,但在尺度上卻容易被主動強勢的對方帶著走而失去方向。加上魚兒喜歡被關心及照顧,他願意接受各種人對他的好,所以在不得罪大家,或讓大家不開心的思考邏輯下形成~我給──你就高興、我給──你就不生氣,從而出現一堆糾扯不清的情況,原因即在於魚兒的不能明定分寸。曾聽過最荒謬的,女魚每在現任男友當兵時,就被別人“照顧”走了;在連換三任後,她卻仍能與第二任男友手牽手賞楓!她的理由是:「他沒有我不行,我不希望他傷心,所以我雖然愛第三任,但我還是陪他一下。」

這樣的想法怎會不讓她歷任男友不去生死大戰!但她卻天真浪漫的以為自己可以趕場,同時擁有好幾個男友,只要男友們願意就好。浪漫的魚兒像海綿一樣,他可以吸收你的情緒,卻沒有自我的想法;他會是漫不經心的,處事及交友上都是如此。最好的方法是緊跟著他,不讓他有被別人影響的機會!

台長: Lim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