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23:22:45|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芳希完美的天母拉贊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贊
真的是個很酷的事件

我和黃迺楊子慧她們都不同組
為什麼為什麼
可是美根很正
就想算了不計較


本來以為天母是有錢的象徵
沒想到開店的人們都很摳
尤其是醫生
不是很有錢在救人的麻
捐個200塊是會死喔
看到我們像看到稽查人員一樣
你們是屋錢屋很多是不是啊
沒事就多捐一點錢幫幫我們唄
搞不好可以銷一點頁帳
我們還會叫同學來這裡看病耶耶耶
哀哀
他們不知道拉贊的學生很辛苦麻
潘蜜拉義麵舖的阿姨很阿沙力喔ˊ哈哈哈


拉完要去吃美味晚餐
我們4個人決定猜拳
我代表義大利麵
美根代表胖阿姨的廣東粥
4班的正咩代表再猜一次
很胖很帥學長代表M

結果學長贏了

我們開始朝麥當勞前進
過了3分鐘
美根問我們
真的要吃麥當勞麻
我們猶豫了
所以決定再猜一次 最後一次
這次換我代表M
美根代表茉莉漢堡的炒飯
4班的正咩代表金仙
很胖很帥學長代表再猜一次

我贏了

2次麥當勞都贏的很帥
都是第一把
代表麥當勞的人出石頭
其他人出剪刀

這真是太酷了了了了


而且其實麥當勞是我們原本最不想吃的





明天要返校
返大直

下午有大計畫




美根說星期日要去幫總統候選人搖旗子
酷斃了
就那兩組有勝算的人其中一個哈哈
為了拉贊賺錢什麼都做
2800塊耶誰不要啊






電視上說拜媽祖可以用手機耶
我也想要







楊子慧I love U
妳要加油:))

台長: syrinx長頸鹿的部下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汝舍之駱駝佳耶? |
此分類下一篇:換成無明囉:)
此分類上一篇:Pet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