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0 21:27:4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華映應徵
80的時速
到那邊不用1hr
騎著騎著
總覺得可以這樣一路騎到台北

月薪約4萬左右
宿舍1000
很心動

該死的妳竟然想離職!!
那妳還叫我來做!!!!
我 $#^#&^*^#$
希望伽瑪會上...

把洗好的衣服圍裙帽子摺一摺
放入車箱
名牌在櫃子裡
恩 都準備好了
到店裡的時候店長剛要離開
算我運氣
臉上 多了一絲沉重
我的他的
妳在旁邊
我還是說不出口
那該說的道歉
望了最後一眼屬於你們的氛圍 離開

我還是忘了問
到底幾點該做什麼是怎麼回事
我只知道4點可以泡烏龍
還有我該不該提醒妳
計時器真的沒多好看 
以及不曾交代過的事情真的很難知道要去做
也許吧 我琢磨的東西跟妳不同
不能理解的是
前面很忙的時候後面最好要去支援
後面要準備好所有前面需要的東西
後面要出去外送
外送期間你們有使用什麼卻不會洗起來
就勞資關係而言我懂請人就是讓自己輕鬆等觀點
就一"家"店而言 倒是讓人很不能理解
也許這也是管理應用的一種
外送不快點回來 會被用得一團亂
兩種無助
1.你們在忙 卻什麼都不能幫
2.你們很閒 卻要一直想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是的我知道很多東西要自己觀察
不可以老是指望別人說
...................................
最後
反而是人們以為的說話很直 很好
這些像不像把所有責任推給別人(笑

因為我
倒掉了一鍋珍珠
我猜應該有10鍋的仙草
一鍋的溜溜
外送忘了留電話
挖錯料
倒錯線
領料忘了畫
沒有背熟編號
沒有打到刮刮卡
忘了按計時器
沒有出標籤
外送破杯
茶溫不足
還漏了什麼嗎?
謝謝你們的包容(笑

-----------------------------------
31號伽瑪面試3點
面試完之後 來得及去海邊嗎?
這次 看的到夕陽嗎?
這次 妳會來嗎?
我可以直接去堵你下班嗎(笑

今天離開店裡 衝海邊是唯一的想法
那天在淡水被寂寞吞噬的我 對海 又愛又恨
聽著諾亞方舟
剛好唱到了 如果要告別
瞬間腦海閃過 跳下去吧
只是場勘過不合格




最後我對離職的理由有最貼切的註解
身心俱疲
最後我對離職的理由有最官方的說法
轉換跑道

人生啊 對身邊的人只會說轉換跑道究竟只是我的問題啊...



台長: 只是夜太黑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