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12:58:50|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趣味學日語─入門班﹞ 分享人:劉麗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與朋友閒聊時,得知新楊平社區大學的相關訊息。引起我的興趣與好奇。向朋友要了份資料,詳加閱讀,才知課程真是包羅萬象。慎選課程後,最讓我感興趣─日文入門班了。
因為這也是學習與認識另種語言的最佳途徑呢?語言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溝通工具,更是人類最大的無形資產。睽違校園二十九年後。今天,我帶著一顆既惶恐且喜悅的心情,踏上學習的舞台─教室。惶恐著腦子還能充電嗎?喜悅、感謝新楊平社區大學的工作人員。不畏艱辛的創辦了這所融入社區的學習環境。「活到老學到老」,正是此時的我最深刻的體會。每當老師在課堂上,不厭其煩的教導。而學員各個更是聚精會神的傾聽,雖然有程度的落差。但、大家都能互相學習與幫助。
學期將屆。滿心期待能與同學們在下期的課堂上再相聚。畢竟「相識、相知得來不易。」在此我也要向莊老師深深的一鞠躬、謝謝您!雖然我們不是資優生。但絕對有顆上進與求知的心跟著老師學習與成長唷!同學們希望再接再厲、期待下期社大開課。再會了!

台長: 新楊平志工社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