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16:16:09|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碰上咖啡與花茶的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次社區大學中,我參加了咖啡與花茶的邂逅。
在這四堂課中,我覺得很有意思。從沒想過,上課也能在如此快樂的氣氛下度過。喝咖啡、吃餅乾與蛋糕,
這些事情都令我十分快樂。我從什麼都不懂,只會泡市面上現成的三合一咖啡包,
到現在我已大概了解了,咖啡的種類、烘焙的方法以及煮的方式。咖啡──
不是簡簡單單就能煮出好喝的,時間火侯、攪拌方法……等等,都是很重要的一環,相信我以後絕對能夠煮出比現在更出色的咖啡,也會請親戚朋友們來品嘗。
我很高興有機會能到這裡,來品嘗咖啡的香醇及蛋糕與餅乾的可口,也很高興
能夠學會如何煮咖啡。煮咖啡,是我人生的享受。

台長: 新楊平志工社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校務活動花絮 |
此分類下一篇:98-2新楊平各班開課狀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