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4 17:05:2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出國到現在
也不過是半年內的事

今天是到日本的第五天了
還有八十幾天的日子
三個月
不長也不短
前幾天忙著採買生活用品
今天可說是完全空下來
為了後面的經費問題
決定在朋友幫忙帶東西過來前決不出門 哈哈
不過下午出去附近晃一圈回來後
才驚覺現在只有一個人的感覺

網路的便利
感覺都和大家同在
不過就是想說話
想和大家用說的
什麼都好
就像以前天南地北的亂聊
什麼都好...

剛剛才發現有新留言
雖然是兩個月前的
真是抱歉 哈哈
也許吧
我也不知道這樣想對不對
總之就是想太多吧 我想
我會在意身邊的人的想法
不管多大多小的事
想改 卻改不了

想要努力
卻振作不起來
很糟 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是誰會出現都好
我只想做好現在
當然 我還是期待他的出現 哈哈

早該改變了吧 我

台長: Megun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