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0 20:17:55|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5.10_日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台北天氣陰

還好午後才剛始短暫陣雨^^"

 

 今日團拍夾以及加洗精裝本的樣子~蠻不錯看的唷^^"

加洗這本啊~很稀有!因為只有兩本@@"

每個人都問你怎麼有!!回答:「花錢就有惹!」

 

-房間

呼~今天就是發放團拍夾的日子啦!

雖然訂定日子很趕~沒辦法啊

畢聯會的日期公佈太急促~

也只能期待每位都來囉

出發~

 

-期貨與選擇權

往常一樣上課...

還是很擔心等等會忙不過來...

 

-中午12:00整(,,゚Д゚)

可怕的戰爭來啦

首先我招集戰友到學校對面搬團拍夾共49本(很重啊~)

途中接洽一堆電話~完全停不下來(一通接著一通)...

內容都是問:「我要繳錢!妳在哪裡?」、「我要拿團拍夾!妳在哪裡?」

內心回答:「靠~我不是都講了!在XX地點還問個鬼」

唉~還能說什麼!清點完後...簽名確認出發到發放地點

感謝幫忙我的戰友>"<害她們都沒時間吃中餐惹

到達後...一團亂啊!繳錢的、拿團拍夾的

我...忙不過來啊(,,゚Д゚)

妳們是在趕什麼!講明白點就是給自己方便罷了

我明明說13:00準時開始發放

一推人12:00開始就一直催Orz

拜託~給我點時間吧...

就這樣12:30後處理完一匹人@@"

去小7隨便買中餐吃

然後慢慢等待惹

戰友也一位接著一位離開...

最後剩下我獨自等待...

真的好空虛啊~~~~~我...幹嘛這麼累...

直到15:00才準備收攤上課去

唉~值得高興的是剩下3人沒來領、2位休學了

也就是說~我得搬五本回家+自己的

"最要好的朋友"住學校宿舍

問他可不可以放宿舍我明天再來拿

居然回答:「我不太想放在宿舍」這麼近也不行

這...可以看出人是自私的。連最好的朋友也...

要知道我做這些事...並非我願意的

為什麼都沒人可以體諒我呢

至少也該說聲有需要幫忙的嗎?

我從社團早就體驗過...為什麼現在又再次體驗到人是那麼自私

唉~反正每個人想:「反正又不關我的事,是他自找的!」

不然就說我是傻子還是時間多「幹嘛那麼做,不會狠一點,沒來就丟掉!」

只會出張嘴那麼你來做啊!等你來做時也不會像你說的那樣!

要知道我們處境還是學生~還是同學

怎麼可能做出那麼絕!工作當然無話說!

唉~如果我說那你來做!我相信絕對不敢回話...

算了~再抱怨就沒完沒了

 

-照明設計

老師的教材不見了@@"

也就是USB在上一堂課消失

所以老師叫我們自行看書...他要去找USB

這可是很糟糕啊~USB不見的話!很可怕地

還好老師有找到!恭喜啊!

不過呢~快下課啦^^

回家囉~嗚嗚!還要提那麼重回家

又給我下雨~老天不做人啊!

 

-房間

開始清點謝師宴金額、團拍夾尚未領取的人

PO上班網就大功告成~

最後希望明天能夠全部回收結束啊(,,゚Д゚)

拜託惹>"<

讓我在這塊放下心~好讓我準備期末報告吧!

 

今日消費:39+39+90=$168

台長: ""小弟是也~★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2五月 |
此分類下一篇:2012.5.11_日常
此分類上一篇:2012.5.9_日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