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14:00:0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語迎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們學校的體育館辦了一個演唱會
7點進場~我們5點多回宿舍的時候
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我跟我們同學6點去排~就有點小後面了!!
來的人有卓文萱、阿桑、林俊傑、溫嵐、六甲、麻吉
主持人是大炳跟一個PANASONIC的不知道什麼東西叫做KIKI的
大炳講話真的狠毒~可是超爆笑!!
動作也很白吃!!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主持人!!

卓文萱~三年前唱回家的那個~
他跟我們同年紀柳
也是今年高中畢業~
變超多的~根本就不像三年前的他~
他就是唱香草戀人館的主題曲
(沒記錯的話,我去看一下)
沒錯~就是他~
恩...還不錯啦!!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回家

阿桑~變美了耶!!
跟葉子差超多~他還有走下來~
我真的差一點就摸到他了~
他這次的新專輯還不錯聽的感覺
有一首好像叫做"一直很安靜"
是方文山寫的
阿桑有念一下歌詞
感覺很不錯~可是很悲啦!!
葉子現場唱----很好聽!!

林俊傑
我實在不知道他是誰?
可他在我們學校得到的歡呼還滿大的
感覺好像不錯看的樣子
也不錯聽!!

溫嵐~一進場就唱"祝我生日快樂"
害我超爽~等他就等這首歌了!!
他昨天重感冒還唱現場!!
超強~而且他還穿的小辣~
一件外套~裡面只穿了一件比基尼~
人來瘋~搖的很HIGH!!
他要我們站起來的時候~我和我同學兩個重心不穩
直接往後面的人壓下去,還真不好意思勒!!

六甲~唱什麼都聽不懂~
還是跳的很開心~
真是搞不懂......
對了~她們的團員...
有帥帥的感覺~
燈光太亮~都看不太清楚

壓軸.....麻吉
等了一個晚上~就在等這個了!!
麻吉麻吉
真的是HIGH到瘋掉
黃力成長的真的很可愛阿
小胖子也是可愛的一個!!
那兩個跳的真的很棒
還有那個當醫生也有來!!
他的英文名字我不知道啦!!
只知道是S開頭的~
弟弟好像已經回去上課了~所以就沒有來了!!
狠期待黃力行也會來~可還是沒有!!小難過!!
不過麻吉真的很厲害柳!!!
全場的人都跟著跳~跟著唱!!
不愧是麻吉
她們在這個演唱會結束後~還有辦簽名會
可是我們都是當場知道的~事先都沒先講
所以好像沒什麼人去~(要用唱片簽)
真是可惜!!
不過昨天真的是太好玩了!!
我今天的手都舉不太起來
因為昨天舉了一個晚上........

"球"

剛剛去外語學院買中餐
不但人多又熱~書又重
不過被我看到我們族長!!
害我爽了一下!!我想今天最幸運的事就是這個了吧!!
哈哈~我都沒在學校遇過他耶!!
今天是第一次!哈~真爽!!

台長: 瑪莉球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