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6 23:07:3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嗨,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這裡囉哩叭嗦啦,一時間之間想到可以放進來的留言好多好多,所以就照往例,先來這整理一下近況。

最近因為暑假結束,有點忙,我得準備作文班和國三國文總複習的教材,努力讓自己的存款往上增值,好實現出國唸書經費無虞的目標,有點空還是會看點書,寫點信,耍點笨,跌個倒,和C先生賭點氣當消遣。

當然過的快樂,最快樂的第一名是佳欣回來,能趕上和她見面,到我們以前也常去的傑克魔豆聊聊,雖然冷落在一旁專心寫程式的O先生有點過意不去,雖然剛開始有點好久不見的生疏,還是因為佳欣溫暖的擁抱和微笑覺得感動,也很幸福的佳欣還是圓圓的可愛。

阿佳剛從大陸回來,是個到處跑的女強人呢,昨天我到台中想給她個驚喜嚇嚇她,沒想到她在台南出差,今天下午在公司偷偷打電話給我,講到一半大概又要被外國客戶找去,匆忙掛斷忘了跟她說,下次去台中C先生說還要再去找她玩。

Teresa過不久也要出國了,我不穩定的icq和她的老接不上線,想說的話總是在斷線前來不及即時送達,我的好朋友和好姊妹各自正努力著各自的生活,偶而我們得知彼此的好消息壞消息,即使不一定見上面說上話,還是會好好想念對方。

外頭的風雨好大,電視裡傳來的盡是911紐約空襲事件接連下來的不幸,我們原本所以為的和平已經不再確定,我並不想去判斷考慮這場戰爭,誰會得到真正的勝利,看見紐約被轟落崩離的城市輪廓,我只為那些殞落的生命傷感,看那些到現在還在等家人回家的焦急臉龐,我只希望不要再讓更多人面臨這些,我只有婦人之仁,我只想為無辜受害的人感到悲傷。

大家都好嗎?我們都無力改變這些劇變,唯有抓緊你現在所能掌握的幸福,唯有更專心體會每一次遇見快樂的滋味,我們才不枉擁有在當下能夠自由呼吸的權利,是不是?

anyway,我會繼續寫寫留言,明天又放颱風假,我又可以演一天貴婦人,睡的飽飽,吃遲到的早午餐,擦擦閃亮亮的指甲油,和小不點捉迷藏打打架當運動,颱風天,大家也要平平安安喔。

台長: sylvie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