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7 11:13:16| 人氣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到桃米有多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上個週末以前,這對我來說還是個真難的題目,就像我那遙遙無期的放長假美夢一樣,桃米這個地方和我的世界有遙不可及的距離。

如果不是C先生的好朋友的女朋友(還真拗口)在這有一個剛對外開放的牧場,如果不是我的心血來潮提議去露營加上妹妹沒多想隨口的答應,又如果不是爸媽在前一天臨時才決定也要參加,我們一家不知道要多久才有可能來拜訪這個叫做桃米的地方,和這個可愛的顏氏牧場。

桃米在南投埔里,接近日月潭的地方,原本是一個小農村,因為地震換來重生的契機,據C先生介紹,這裡是許多機關團體爭相觀摩的模範社區。

顏氏牧場就在桃米生態村附近,會經過地震後重建的桃源國小,和幾處民宿,在一段小巔陡的山路後面,藏得頗隱密。

牧場是C先生的大學同學設計規劃的,一下車,就看到成片青綠的牧草地和沒有任何建築遮蔽的山林,沒有很刻意要招攬來客的招牌,也沒有人工濫造的建物破壞自然的景觀,,一棟傳統老屋擺設著古樸的吧台和咖啡桌椅,隨意流露出與山林同在的豁達品味,住在這,心一定和山野一樣廣闊自在。

這是我從大一迎新以來的第二次露營,感覺依舊很新鮮,這次和家人還有狗狗一起來,心情格外輕鬆,在牧場裡的大樹下,舒坦一下長途車程的疲倦,喝著熱茶,吹著有青草味的涼風,實在太感動,有這樣幸福的小假期。

顏氏牧場網站
http://www.yenfamily.idv.tw/

台長: sylvie
人氣(5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