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0 14:49:5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收到你們的信啊留言啊
我實在是很想乖乖給你們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再像以前那樣寫個something about me的來煩煩你們
只是這幾天放假放的舒服 人也就變得更懶了一點
所以一開始工作 就必須要開始收拾之前擱下來的

最近新期的作文課又要開課了
我開始忙著找週六讀書會的材料 準備書單
月初的帳因為春假所以還沒整理出來
唉 貴婦人早就已經沒有以前貴婦人悠閒的本事了
所以囉 這幾天要怠慢來逛台子的你們了
你們可不要因為這樣就不理我了喔
只要一抓到時間上來 我還是會繼續在這裡囉唆的
你們可不可以還是繼續來給我寫寫信啊
收到你們的信 我都會很高興很高興喔

對了 明穎啊 關於你在班板上問我是不是在英國
obviously你是沒有看完我寫的留言喔 呵呵
沒想到你真的不去德國了
不過英國是個好地方 你一定會很喜歡的啦

台長: sylvi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