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2 14:29:3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英子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你的信囉 高興了一早上

還記得叫我君子(Kimiko)醬喔 呵

太恭維我了吧 英子(eiko)醬

收到你從日本寄來的信

卻想起倫敦的味道

想起我帶你去吃硬梆梆的廣東炒麵

想起你看菜單時專注的表情 還問東問西考驗我的英文

還有啊第一次在電話亭旁見面 你微笑拉住我

我還沒問where are you from?

你就劈哩啪啦吐出一大堆日文嚇我一跳

你以為我是你的海外同胞 我也以為你是我的台灣同鄉

你寫著 miss you and London so so much

是啊 在我們的心底 倫敦和彼此有相串聯的形象

在教室裡亂亂說英文 還夾雜支離破碎的日文

你說我比你還像日本人 我覺得你也很有親切感

我說我到過你住的富山 錯過下雪很可惜

你說下次要來台灣 吃我每天在你耳邊叨念的夜市小吃

英子醬啊

我也好想好想你和倫敦喔


台長: sylvi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