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4 10:42:3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芬蘭來的陶叔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lli是從芬蘭來的一個兒童電視節目導演,白灰色的頭髮,戴著金邊小眼鏡,笑和講話的時候,臉就會紅通通的像蘋果,講話會手舞足蹈,如果碰到他不知道怎麼表達的英文單字,他會用他有趣的肢體語言告訴我們他的意思。

Olli是個很可愛很可愛的老杯杯,像聖誕老公公又像肯德基爺爺,上課的時候很認真很認真,有一次我們玩偵探遊戲,他演歹徒我們當警察,看他表演心虛的殺手,我們都沒辦法嚴肅的當警察審問他,不停的撲嗤笑出來。

有一回我們從Hyde Park出來準備搭車回家,在地鐵站附近遇到他,才知道他住在第一區的旅館裡,不用從遙遠的三四五區搭車通勤,還有公司補助學費,倫敦他來了好幾次,真是個幸福的老頭。

我坐在學校餐廳裡吃三明治,他過來和我同桌,拿出他的書專心閱讀,還發出怪怪的笑聲,然後告訴我,他正在看這本集結英國名劇裡經典搞笑句子的書,還翻出幾句表演給我看,真的是表演欲旺盛。

他在走廊上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們,達利在倫敦眼附近的展場County Hall怎麼去,他真的很愛達利,到處去找達利在各國展的作品,我們懷疑他這次來的主要目的是河岸邊那五百件的達利作品。

我們到Bad Bobs都喝一鎊的啤酒或蘇打vodka,他卻只喝加了檸檬片的礦泉水,不抽煙不喝酒,會幫老婆買漂亮的茶壺當紀念品,我們都羨慕他的兩個孫子有這麼可愛的爺爺,這年頭好男人可能要到芬蘭去找。

我們最後聊到他的兒童節目,我說我們台灣也有一個陶叔叔,也作兒童節目,長的和他好像,他點頭說他知道,神通廣大的他還知道他有個兒子叫David,在台灣唱R&B。

Olli杯杯,最近好不好啊?說好要借我的書看完沒有?你每天是不是還穿那件可愛的毛衣去上課呀?

台長: sylvi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