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7 13:34:57| 人氣58| 回應0 | 下一篇

我要在這裡說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在這裡說說話,
給自己,給你,給大家,
關於,出走,
我一直把它當作我整理治療情緒的一個小小的出口,
小時候就常常拿著寶貝書包要賭氣出走,走來走去,也只能走到巷口的空地,可是對小時候得我來說啊,那就是我自以為最了不起的一次冒險了!
我承認我一點也不勇敢,我羨慕那些可以一股作氣拋下一切的人,我通常只要半天時間就會開始想念家人朋友,所以就算我真的要賭氣出走,老爸還會氣定神閒地坐在沙發上要我記得帶鑰匙出門,唉!
就算不是那種很瀟灑很震撼的離家出走,我還是很享受出走的感覺,那種讓人會上癮的自由自在,以後我會慢慢在這裡說給你聽!
其實會想要開這個版,是看到mikoo寫的,
也想東施效顰試試寫看看,純粹是手癢受不了,大家就多多包含我這樣隨口說說囉!

台長: sylvi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