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7 23:23:1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蘭陽二日遊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第二天一早(也不早..快十點了吧~)

懶洋洋的打著哈欠 走到客廳

是怎樣!大家睡眼惺松的一起床抓了牌又開始打大老二!

又是邊打牌,邊輪流梳洗

"自稱膽子很大的"靜怡身體不太舒服,於是室長便先送她坐火車回台北

(可惜沒和我們玩到第二天)

在等室長回來的這段時間~大家又是一陣塗塗抹抹

因為這是個晴空萬里的艷陽天
(前一天其實天一直灰灰的...)

按照行程 是要去羅東運動公園 和親水公園

當然要用力的防曬囉!

室長回來又打了幾局後 

大家於是收拾細軟 出發!

室長推薦的包心粉圓豆花店沒開 早餐於是省略
(室長還不死心又跑回去確定它真的沒開...一邊碎碎唸)

經過名產店門口 買了幾包蜜餞 便去接室長夫人一起吃午餐

(我抱著好奇的心態只買了兩包"草莓蜜餞",一包在車上就開了..沒想到..超!好!吃!)

午餐在一間叫作"咖啡號子"的簡餐店享用

氣氛不錯 餐點都是現作的(表示要等~)

很好吃 可惜不能打牌 哈哈!

我的附餐冰摩卡比大家的都大杯又漂亮

真不好意思 ㄎㄎ...

因為這家店太舒服啦~

大家耗在沙發椅上吹冷氣吹到快兩點才離開

所以 我們到羅東運動公園時.

正是火烤大地的下午兩點!

只見在地的室長伉儷仍然健步如飛

我們這幾隻外地進口白肉雞

走沒幾步就躲到樹蔭下納涼去了

(好啦~大姐不算 她那天剛好..朋友來訪 不然一定又是活力四射)

這個公園真是大 超大!

遠比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大上好幾倍

如果氣候宜人一點的時候來一定很棒

可惜那天真的太曬啦!

所以我們才逛了它的一小小小角 

就..回車上吹冷氣去了

偉大的室長夫人 還頂著艷陽

幫大家找垃圾桶~真是太英勇啦!


最後一站是冬山河親水公園

我們在那租了四輛協力車

在公園裡亂繞..
(啊我沒方向感咩...真的不適合帶路...)

我和大姐這台車 龍頭有點歪 重心不太穩

尤其沒有方向燈和喇叭 煞車也鈍鈍的

騎在熙來攘往的公園裡 真的超刺激

哎~不得已只好動用我的口動喇叭 

嗚哩哇啦的亂喊一通 前人才知閃避

繞了幾個小圈子 流了一身汗後

想不到剛才全身無力的大姐

又活蹦亂跳了起來

我們還了車,一身短袖短褲就下水去玩
 
這回只剩室長和甜蜜蜜夫人沒下水

這個親水公園 真是小朋友的天堂

水不深 還有很多噴水柱 水槍 小瀑布

還有許多大小不一的小坑洞 

剛好可以塞下各種不同size的小朋友

大家在水槍區玩得不亦樂乎

但我覺得與其說來玩水 我們更像是來玩小孩的!哈哈~

夕陽西歸 我們也踏上歸途



原以為玩得很累的我們 會一覺到台北的

不過呢~記得上回的基隆一日遊

一車都沈沈睡去後..我突然驚醒

竟看見司機薛皓也在睡!!

在砂石車絡繹不絕的濱海公路上

還是一直跟碎碎唸室長聊天比較保險一點~

路上還有一段超刺激的"超車驚魂" 

讓司機大哥得意不已

(我猜他回家搞不好第一件事就是向夫人報告這英勇事跡)

一路上小睡了一下之後 大家又說說笑笑的回到了台北!



--------------
好喜歡這個廣告 女主角真美~

台長: 彌勒婆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