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17:26:2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爸送的旗袍上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收到DHL的快遞包裹
裡頭裝著老爸在上海買的一件旗袍上衣

說到旗袍
仔細想想我那親愛的老爸
真的對旗袍有一種莫名詭異的迷戀
他只要去上海出差
一定都會帶一件旗袍給我

這已經是我的第六件旗袍了
覺得有點可惜的是
都沒有什麼機會可以穿旗袍出門
除非是參加婚禮或是正式的場合會比較適合
還好最近流行復古奢華風
決定今晚穿去上班
嚇嚇我那群膽小鬼的學生們
不過他們一定會大笑著
說我是古代人之類的吧

謝謝你
我親愛的老爸
你送的每一件旗袍都充滿著美麗愉快的回憶
我會一直保存著這些旗袍
以後留給我的女兒穿
然後我的女兒要留給我的孫女穿
就這樣一直延續下去
延續著關於家人的美好回憶



台長: Sylvia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