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15:39:2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的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生氣時都有不同的反應


是不想繼續講話的那一種
並不是我沒辦法回答
而是我生氣了我不想講重話
我不想講的很難聽
因為我知道我的話會另跟我吵架的人抓狂
那結果會變成離題

可是就是因為我生氣時都不講話
悶在心裡
大炳就很生氣
他氣我講電話容易講到生氣
我覺得這不能怪我
同樣一句話從同一個人的口中出來
但是不同的表情
電話中那會看得到表情
當然就是聽說話的口氣
但是
大炳常常會惹毛我
我就會生氣不講話
他就會更氣我不說話的態度

這種情況已經發生很多次了
他問我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
你以為我喜歡這樣嗎?
還不是口氣令我無法忍受

我在想是不是我們已經到了”磨合期”
很多事大家都會很容易發火
一點意見不合就會吵的頗凶
但是我很怕吵架
因為我會很沒安全感

最近這幾年
我如果很生氣或者跟人吵架
我會選擇安靜讓對方自己一直說
因為我不想在失去平衡的情緒下講話
反正對方一定是認為有自己的道理才會一直說
那我就站在他的立場替他想想
但˙是˙
每當我要講話時就只會反駁我
完全不聽我在想什麼
這種情況特別發生在大人身上

是不是
人永遠聽不進去對方的解釋
永遠只會認為自己是對的
永遠要人低頭

做人 要公平一點

台長: 妹妹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