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02 14:50:18| 人氣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emember

這幾天一直在想自己的歷程:總是等到下一段感情才明白前任的心情


以前我總納悶為什麼我這麼生氣,A君卻一句話都不說,也不解釋
他總認為沒什麼好解釋,可是解釋在我的認知裡面,不是為了替自己辯解,而是為了讓對方好過
雖然他聽的下去我說什麼,但他依然沒做解釋
可是我自己的生命歷程裡面,我盡量要求我自己做到解釋
有時候對方要的不過是你一句話而已,不需要你實質的行為
只是後來當我跟B君交往時,我才能理解他為什麼都不解釋
時間真是奇妙,我跟他差八歲,等我到了他的年紀,我做了跟他一樣的事情

現在我也能了解當時B君說的話,妳耐不住寂寞,一天到晚找人陪,難道不能自己找事做?
當時我只覺得莫名其妙,我又沒跟男生出去,跟我姐妹出去逛街也不行?!
你不能陪我,我跟我姐妹外地出遊你也唧唧叫
為什麼我不能跟男生聊天,都只是朋友,我每個假日北上陪你,還不能跟以前的異性朋友聯絡?
若真的有什麼早就有什麼了
哈哈,現在我長大了
以前我總覺得在精神層面我追不上他,這方面他太好了,熱心助人,只可惜感情這關最終走錯一步棋,全盤皆輸
本來好的修為,因為自己的一念罪業,最終落得自己將受業報之苦

現在,我瞭解他的那番話了,我現在每天都在想我可以為我身邊的人做什麼?
我顧慮很多很多的心情
擔心我媽顧小孩,心情煩悶
擔心子櫻,我一天到晚在外面奔波,她覺得我不愛她
擔心塔塔,她媽嫁出去後,覺得家裡沒有人可以依靠
擔心妹妹,嫁出去後,在夫家不快樂
擔心我的好姐妹們,沒有我陪,到處找奇怪的樂子,不好好修為
擔心我的舞者,分不清楚什麼是好的案,什麼是不好的案
擔心我的師資們,沒課教,學生進不來
擔心我的會長,在惠中寺沒人支持她,越做越辛苦
擔心教室,可以玩出怎樣的發展
擔心我家歐巴,覺得我沒花時間陪他

哈哈,其實我的擔心也可以是多餘的,如果我只顧得快樂,也許我就沒那麼多煩惱
其實我心裡明白,人在世間,不能只追求快樂,還要學犧牲跟付出,才能真正成長
但我知道,要是哪天我就離世了,我便放下了,我對他們用心付出,問心無愧呢!
老師最近在我版上留言,說當初看到我善良純潔的靈魂,也接受上天給我的機會,沒有被名利所誘惑,始終堅持,將來有大福報
我不會去想有沒有什麼福報,我也曾經被金錢誘惑過,但我明白那些都是罪孽,之後我寧願不追求金錢,也還好身邊總是貴人相助提點,不然也有可能再度繚落去

那天,他自己說,他有跟其他女生聊天,早跟他說我第六感很準,
題外話,我第六感只會越來越準,不會是亂猜測,因為我正在保持我靈魂的潔淨
他不懂我為什麼這般咄咄逼人,因為我懂他,他怕寂寞,不喜歡被丟下的感覺
我希望他在精神層次,能追上我,寂寞的感覺只是假象
其實我糾結在這件事情,每個人的精神層次不一樣,你又怎麼能要求他呢?
我想到雙桂堂的師傅說,妳未來的另一半只要對妳好就好了,不要去要求對方跟妳一樣
雖然短時間內,我無法接受他的說法,但我想,就先這樣吧
我自己也得改變,以前的自己是容器,現在好一點是布丁,希望我還能再修煉成水,再變成空氣

閻浮提眾生,旋入旋出旋忘,於大乘經典不能記
我不想再忘記,還要重新學習歷程,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呀!

台長: 襄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543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柏拉圖
此分類上一篇:意外的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