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30 00:35:59|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

最後一次 我為你傷心  你可以 炫耀給別人聽
曾經有個女生 在夏天 把心都給你

向天空 大聲說愛你 我已經 用光所有力氣 夏天慢慢過去

放完的暑假 融化的冰棒 換季的櫥窗 下午的課沒心上
有一點悲傷 很靠近心臟 讓我非常辛苦 要如何能抵抗

夜晚的廣場 滿天的星光 最後的回想 你說你只能這樣
沒有哭的話 是我的倔強 心正在為你受傷 還想裝堅強

最後一次 我為你傷心 你可以 炫耀給別人聽
曾經有個女生 在夏天 把心都給你

向天空 大聲說愛你 我已經 用光所有力氣
夏天慢慢過去 曾經我 愛過你

 

這是小學最喜歡的一首歌,有一種戀愛的青澀感,用這首歌紀念過去一年的自己,以及今年的夏天。

再多的言語感觸,就讓它沉澱了,慢慢懂地"往事只能回味";然後一切都是感謝。

如果這是上天的恩典,真的很高興,他用命運的姿態降臨到我的生命當中。

連回家上樓梯都要牽著我的手,我看著他的背影跟他拉著我的手的那支手,儘管每天累到跟狗一樣,我的心裡充斥著他給的感動。

突然很期待跟你的日本之旅,一定很不一樣。

在我累得跟狗一樣的時候,儘管你也累到快趴下去,但你總是為我當作一片靠山,讓我倚著。

以前總是在想著預知的夢,現在不想了,我們就這樣一直下去吧,細水長流系屬於我們的感情狀態。

我繪在台北買套房,但最後我們還是會回到台中,為了我們的北鼻有個快樂童年

你總是替我想著每個細節,喜歡你送的情人節禮物,是我最想要的cheloe

歐巴,親親我的好歐巴,我最喜歡的歐巴。

台長: 襄瀅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543 |
此分類下一篇:心甘情願被設計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