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7 15:57:5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甚麼一定要題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11/18 16:34:58今天是個很棒的天氣,加上豬頭弟休假回家來了,玩樂派的妹妹,馬上開始想要去哪好好的遊樂一番.
後來決定要去洗溫泉.約了早上十點,回去載他們.
果然還是雙子座的舌燦蓮花厲害,老妹竟然可以說服老爸和老媽一起去.
其實老爸還容易說話,老媽最囉唆,每一回出門她都要囉唆半天,想半天,再準備半天,等的全部的人都要快要睡著了,她才能出門,唉~也不能怪她,一家五口只有她是土象星座的,不像我們四個水火風,說走就走.

一路上開了兩個小時的車到了泰安溫泉,其實沿路風景也不錯啦~加上豬頭弟也剛好放假,泰安溫泉他自己常去,所以熟門熟路的,沿路上一家五口嘰哩呱啦的,車上都是聲音,講軍中的事,講工作的事,講自己婆家的事,講地震的事,沿路都是話,我真懷疑我們一家五口怎麼大家都那麼能哈拉,舌頭一個比一個長.
但路還是有點遠的,每次問弟說,到底還要多遠呀?他的答案永遠是快了快了~
終於到大家包括"運將"我,即將失去耐心之際,終於到了泰安溫泉.

老媽一直對大眾池的洗法保持高度的恐懼程度,
想到一群人不穿任何衣服光溜溜的入池,她開始後悔跟我們來,但在我和老妹敲邊鼓的情況之下,都已經付了錢,她也只能乖乖的跟我們進場,
原先死都不洗大眾池的妹妹,在和我到日本旅行之後,總算長了見識,對洗大眾池一事已經可以抱持平常心看待,所以一進場之後,我和妹妹找好寄物櫃之後開始像剝洋蔥一樣,沒兩下子就脫好衣服去洗澡,準備"開泡",至於老媽,在更衣室坐了好一會兒,可能看著那麼多人,不管是比她還老的阿婆,還是才三四歲的小娃兒,都是這樣光溜溜的走來走去,她開始鼓起勇氣來面對她人生當中的第一次,等我洗好澡回頭去找她之前,她終於脫好衣服準備來泡溫泉.
我帶著她到洗澡區去先去洗澡,然後再帶她到不那麼熱的那一池下水泡溫泉.沒多久,她也終於體會到泡大眾池的樂趣了,母女三人又開始哈拉,首先是妹妹開始發難為甚麼老媽那麼不會生,把她生成太平公主...我伸手摸老媽的肚子,笑她肚子那麼大,不過想想,這有一部份也是我的傑作,好像不應該笑那麼大聲....

語無倫次的敲了一堆字,我只能說今天真的很快樂,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一家五口一起出來玩了,而且難得老爸老媽沿路還沒吵嘴,而且我不用顧著我的老公是不是融入不了我的原生家庭而要三不五時的注意他一下.....

人為甚麼要離開自己的家庭去結婚呢?
又為甚麼有的人結了婚之後可以不離開自己的家而又享受到自己所愛的人在自己身邊,適應著自己的家庭呢?
溫暖的冬日裡,我又再一次的在心底輕聲的問著自己這個已經問過千百次卻沒有答案的問題......






台長: Sylvi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